喵~ 今天在公司的洗手間, 聽到了很殘酷的對話 ...

女同事A : 我今天好糟糕喔~
女同事B : 會嘛~? 裡面比你更糟糕的多的是 

~"~ 唔~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壓~ 

正妹公式 = 激瘦 + 鳥仔腳 + 白皮膚 + 大眼睛 + 短裙 ( 如果胸部大, 那就堪稱極品了 )

如果以上各項得二十分, 總計一百分, 那我大概只得了十分 ( 短裙得半分, 因為只有出去玩才穿 >"< )

=皿=  這樣小白不肯載我啦~~~ 不及格  >"<  這樣是死當耶~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喵的我就是有鮪魚肚, 小腳就是有蘿蔔, 皮膚就是不夠白皙也不是吹彈可破

眼睛不大顆, 大部分時間得用化妝來變化眼睛大小 =.=  ( 謎 : 聽起來, 你還真的頗糟糕 )

不是正妹就沒人愛了嗎~ 不是正妹就沒人疼了嗎~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而且連自已的爸爸都嫌棄我~ >"<  昨天壓~ 我決定回家煮東西犒賞自己, 在廚房忙東忙西的時候

我爸冷不防的從後面出現, 抓我的腰, 要搔我癢 → 這是正常爸爸會做的行為嘛 ? ~"~

總之, 我爸的下一句話是 : "阿~ 你怎麼這麼薄"  唔唔~ 這不是他跟媽媽第一次笑我了啦~ 

爸爸就開始檢討~ "家裡的人都是圓身壓 !! 你怎麼這麼扁" ( 媽媽也加入行列, 準備要燉青木瓜給我喝了 )

唔唔~ 然後爸爸就說 : "吼~ 給你吃這麼多吃這麼好真浪費, 又不會長肉"  ㄒ^ㄒ 唔~ 被唾棄了 ... 

很想反駁~ "有壓~ 我有長肉, 只是都長在鮪魚肚上"  >"<  


結論是, 要當正妹有點難 = = 先天不良, 後天失調, 家裡沒錢送我去整形 ... 我只好學著喜歡自己 XD

哈~ 好瞎唷~ 其實, 看到身材好的辣妹, 長的很正的妹, 是真的會很羨慕啦~ !! 

她們都超會打扮的, 然後身材好、又會穿~ 又怎麼穿都好看 

=皿=  然後低頭看看自己 ... 多少還是有些落寞 ( 寞... )



當不成正妹, 那就當自己吧~ XD  作自己最輕鬆自在, 喜歡這樣穿可以不用管流行

喵咪喵喵喵咪喵~ 只要有人聽的懂我的語言, 這樣就夠了~ 當不當正妹都無所謂~ 作隻快樂的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