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禮拜, 本來完美週三要開機, 臨時變卦延到週五

大家辛辛苦苦的趕東趕西, 改東改西, 被凹來凹去, 像球一樣被丟來丟去

今天好不容易, 我將各遊戲 & 重要的完美, 都處理的告一個段落

身體一直不舒服的我, 想說~ 明天完美開機, 前置的頁面、行銷都已經完成

我應該可以請假了吧~ 總該去看個醫生檢查一下了吧~ 

禮貌上, 我知會一下我的主管

沒想到~ 他居然回我 "明天完美要開機, 有人可以接替你的業務嗎~?"

拜託, 我不是請假去玩耶~ 況且, 完美開機干我屁事 ... 行銷企劃該做的都做了

難道連上公告, 伺服器開關機都要我去嗎~? 那我真的是十相全能、三項鐵人了

真的, 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什麼 ...............................

如果, 我真的這麼重要, 重要到事情非我解決不可

那為什麼, 我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尊重

你喵咪的哪門子主管 ..........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