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面試一個文編~
然後 那女生就說 "你應該也很年輕吧"
我就說~ "對壓~ 我才大你一歲"
他居然回我~ "阿~ 看不出來"  = = 

---------------------------------------------------------------------------

唉唷威壓~ 我真的是 72 的好不好 !!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要相信我,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每次去面試, 要嘛就是用那種 "你是秘書嗎?" 的眼神看我

要不然就是, 撲吃的笑說, 看不出來我是 72 的

吼~ 我也是會受傷的啦 !! 

這一定是觀者的角度問題, 因為我出去玩

大家都覺得我像小朋友壓~ 我說我才大二, 也不會有人懷疑的好不好 !!


極力澄清~~~~~~~~~~~~~ 我真的是 72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