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 The Devil Wears PRADA

真的很好看, 雖然整場爆滿, 做到第三排去了, 只得躺著看 = =

而且第二排還有人座耶~ 整個很誇張, 我只有在鐵達尼號上映的時候看過這種景象

看完後, 感觸真的很多 ... 真好看, 但是也讓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

"當你的生活全毀的時候, 就是升官的時候"

真是心有戚戚焉, 雖然我生活沒有全毀, 我也沒有升官

但我遇到的人有, 他選擇了工作, 後悔 ~? 不讓自己後悔 ~?

生活沒有絕對的準則, 命運沒有標準的答案

也許到了我該選擇的時刻, 然而我卻沒有把握讓自己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這一戰 ... 將決定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