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造詣ㄧ直很不好的我, 雖然當了文編, 但還是錯字連篇

常常被組員糾正, 慚愧壓~ XD 話說, 今天發生了ㄧ件很好笑的事

起源於, 我下了ㄧ句 slogan : 「秘密邀你一起作遊戲  9/28 CB1 勇闖秘密基地」

小純美 : ㄜ  好想踢掉"作"喔 !! 還錯字

小米 : ㄟ~可是我到是覺得他們是故意用這個 "作" 耶 !!

我 : "作" 跟 "做" 有什麼不一樣 = =

小米 : 做 verb      作 noun

我 : 所以 做愛 不是 作愛

小純美、小米 : ....... 對 ! 讚啦~!!

~ the end~              好啦~ 有點冷 @@


【小米】網誌之 公司二三四


by the way ...

今天 我跟 小純美 很 KUSO 的下了ㄧ個很好笑的 slogan : 

送禮送到小城外 有句話兒要交代 / 路邊的虛寶不要撿 三國禮包記得帶 

XD 好啦~ 我真的是來鬧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