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 被當成敵人ㄧ樣看待

想來想去, 小小的腦袋還是擠不出什麼頭緒

也許, 這就像生理週期吧 !! 跌到谷底也有個底, 但是心情卻是低潮到海溝裡了

呼 ... 想鬆一口氣喘息, 卻沒有時間沒有機會, 沒有自己

自己被賣了都不知道, 時時刻刻都得繃緊的神經與專注

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了~ !! 

我現在將東西交出去, 為什麼這麼難接手, 這麼難懂 ~? 

難道是我的理解力太好, 還是學習能力超強, 還是太敬業太有責任心

我想應該都不是吧 ~ 但, 又為什麼, 沒人教我沒人帶我

ㄧ樣可活的好好的, ㄧ樣可以把東西處理的很好

也是從完全不懂, 進公司第一個月就接起了網站企劃

沒有比其他新人多有什麼經驗, 也是從零學起

被罵被噹ㄧ路走過來, 靠自己摸索靠問人靠一種決心想學會東西

然而, 現在的我將我擁有的所有 know how 都教了

卻還是這種結果, 要說什麼, 是我帶的不好, 還是你沒有用心

悶了~ 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