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事上面, 我很常發脾氣 Orz 

阿傑就 MSN 跟我說, 『妳感覺在很不耐煩, 在發脾氣了, 要不要出去透透氣再回來』

在這些新人進公司的時候, 曾經對自己說, 要好好的耐心的回答他們問題

但我卻沒做到, shame ...... 該感到慚愧, 羞愧 !! 

事實上, 是我面試近來的這兩位新人, 也是我該負責的, 不是嗎 ~? 

朋友都說(連聖文ㄅㄟㄅㄟ都這樣說), 叫我不能用自己的標準, 去衡量他們

畢竟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都不一樣, 而且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我還不適合當一個主管, 也不夠格 ... 也許, 我可以將事情作的很好, 但不代表我可以將人帶的很好

這真的是一門藝術, 領導統馭的藝術, 拿破崙應該很善此道吧 !! 

在團體裡, 我的確很容易成為意見領袖, 然而, 意見領袖完完全全不等於一個領導者

充其量, 它只是有領導者的影子, 卻是沒有那種王者的風範, 與天生的魅力

因為小事情動怒生氣, 真的不會比較開心, 與其這樣把氣氛弄得很僵很糟糕

倒不如, 讓事情圓滿落幕, 大家都能學習到, 一同成長 !! 

唔~ 話都說的很好聽, 但是要控制住即將爆發的情緒卻很難

如果情緒可以像嘔吐一樣宣洩出來, 那我可能時常需要更換垃圾袋

只能改進再改進囉 !! 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