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再見了, 達文西密碼 !! 我注定跟你無緣, 哎 ... 就只是想看個電影咩 !! 

卻重重阻礙, 從下午兩點和經理的會議, 一開就是三個小時, 緊接著六點佈達人事命令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真是人生的至理名言, 不過新的組別也好, 跟著聖文我可以學到更多

----------------------------------------------------------------------------------------------------------------------------------------------------------------
昨天的滂沱大雨, 並沒有阻止我們來到華納威秀的決心 !!

但是大排長龍的隊伍, 讓我網路定的票被 cancel 了 (=.= 什麼鬼)

沒能看到達文西密碼, 只好跟幾位老同學去麻布茶坊聊是非

呵呵~ 我, 整個陷入一個 hi ...

不怎麼好吃的麻布茶坊, 精準一點來說是 "不值那個價" 的麻布茶坊

其實還滿不懂的, 怎麼還這麼多人推崇 ~? 用彩釉盤裝只有幾塊番薯, 卻要 120 的  "拔絲地瓜"

好吃也就罷了, 價錢更是不怎麼可親 ... 寧願那這個錢去吃麻辣鍋, 或是 SOGO 附近的 "高烈堂" (沖繩料理)

只是和老同學相聚的價值, 更遠遠超過了這頓飯錢, 還好有你們, 否則我一定悶死了

昨天很 hi , 雖然我也不知道在 hi 什麼, 大家就嘻鬧成一堆 :P 

『還要用嘛 ~?』→ 服務生看著吃的精光, 只剩糖漿的拔絲地瓜彩釉盤, 這樣問我們 ...

我卻已經笑到翻了, 很想毒舌的回她說 : 『不然我把糖漿舔光好嗎 ~?』

還有阿玖的抹茶冰, 融的只剩糖水, 他禮貌的跟服務員說 : 『麻煩可以收走嗎 ~?』 

天才的服務員, 回問他說 : 『不是還要用嗎 ~?』→ 哈哈哈哈哈 ... 阿玖為難的看著 抹茶"冰" 說, 我把它喝掉

下次一定要帶相機喔 !! 這樣我才可以紀錄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