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的辦公桌 XD 

哈哈哈哈哈 ... 超亂, 東西超多, 而且根本就像 RO 負責人


撲撲~ 有沒有看到格板上, 一堆的轉蛋、RO週邊 ... 其實我還滿擔心 地震 的 XD


辦公桌真的是亂到一個不行啦 !! 就在想, 哪天我離職的話, 應該是要用一個箱子才裝的完吧 !!

記得某天, 好像有人稱讚過我的桌子很乾淨, 哈哈哈哈哈 ... 真的是這樣嗎 ~?

桌上都被小東西給堆滿了, 光月曆就兩本, 名片夾三個, 數不清的小玩偶, 還有玻利週邊

小備長炭場景版, 小圓貓場景版, 小巴氣球, 溜溜猴磁鐵, 小惡磁鐵, 呼呼~~~ 哪打的完壓 !! XD 

工作之餘, 會抬頭看看這些小東西, 感覺會好很多 ... 都是很溫馨的回憶壓 !! 
----------------------------------------------------------------------------------------------------------------------------------------------------------------

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們, 有你有妳還有你你你你你們 ... >//////////////////////////<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是卑劣的人,集合潘朵拉盒子裡的所有缺點,
    幸運的是,我遇到願意包容我的人,如同你,我是感動的,真的很感謝你』

願意包容的我的人, 認真的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甚至是很糟糕的

而你們卻願意, 對我好, 疼愛我, 讓我受寵若驚, 真的 ... 我很開心, 身邊有你們

我的任性不可愛, 脾氣霸道彆扭, 總是帶給很多人困擾與爭吵, 然而在一次又一次的情緒風波後

你們總是願意張開雙臂擁抱我, 讓我知道一個人並不孤寂, 總是鼓勵我, 讓我知道事情沒有這麼遭

遏止我的壞想法, 讓我樂觀的向前走, 扶持著我渡過艱難的每一刻, 真的 ... 謝謝你們  喵~~~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