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 ^^ 

2/27 晚上6.30分 地點:紐約紐約

是我第一次喝春酒的地點~ 

雖然舉杯之後, 就要和強哥告別~ 

但是大家還是都很開心

小小很笨喔~ 她划拳一直輸我

連最簡單的 洗刷刷 都輸超慘的~ 

阿吉一整個晚上都在幫我們凹氣球

大家都笑他~ 週末可以去淡水擺攤了! 

是很愉快的~ 還抽到五千塊禮券 ^^ 

帶著 風 幫 我偷拔的氣球 捷運整車廂的人都在看我

不要去想 不愉快 不要理會 壞心情 *︿︿*


------左上:美軍    右上:1+   左下:小小   右下:我------

-----------------------------我和芳清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