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 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就叫他 tea 吧!!

那是我第一次 沒有家人的陪伴~ 和同學自己出去玩 

跟救國團 一路癲跛的來到了南投 抱著興奮的心情

就在那時候認識 tea 的~ 他帶著他的女朋友來玩 

但是  tea 卻約我一起吃宵夜 一起夜遊 (我發誓 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喔!!)

那年的2/13號 結束了旅程 我回到台北 (他跟他女朋友當天就分手了)

>"< 我不是兇手啦!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分手

 tea 打電話問我說~ 2/14的情人節 可不可陪他!? 

我想想~ 也可以壓! 反正我單身~ 就這樣 他從台中上來

~ 我們開始了一南一北的瘋狂曖昧 ~

認識他到現在 快七年了吧~ 算一算 真的很久耶! 
------------------------------------------------------------------------------------------------
 tea 金牛座的謹慎個性~ 讓我超痛苦 !!!

明明 就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 卻怎麼樣都沒有在一起 

直到了有一天 我很坦白的跟他說~ "我很喜歡你" 

但是 我跟他都知道 這意味著 "我們不可能" 

從那天起 我們的感情又起了變化 變成相知相惜的好友

天南地北的聊著我們的夢想理想~ 那兩年裡 我們彼此都有沒有男女朋友

直到後來 我認識了前(前前??)任男友 我和 tea 瞬間掉到冰點

 tea 不再理我~ 就這樣又整整兩年  tea 也交女朋友了
-----------------------------------------------------------------------------------------------
後來  tea 對我說~ 那女孩 有我的微笑   另一個女孩 有我的聰明伶俐

這個女孩 她的眼睛像我~ 聽著 tea 細數的他這些年來喜歡的女孩

我不知道 該作何感想 一陣酸一陣甜吧!
-----------------------------------------------------------------------------------------------
那天前(前前??)任男友(又是該死的金牛座 = =)   去當兵了 

我哭成了各大花臉~ (現在想想 又有什麼好哭的押!?  ="=)

我~ 我又拿起電話 播給 tea  接起電話的那頭 我只說了聲 "唯"

 tea 馬上就發現 我哽咽的聲音~ (天壓!!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跟 tea 之間的感情已經變了很多~ 很陌生但又很熟悉

我問他說~ 很久沒見面了~ 約出來看看他吧! 他說好 

那時候 tea 在苗栗唸書~ 我就去他學校找他~ 

一見到他~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

因為 他手中的鑰匙圈 是我送他的 身上的衣服 是我們一起去買的

他打開抽屜~ 滿滿的都是包好的禮物 

他說 "因為這些年都沒跟你聯絡, 我只好自己去買禮物 包好 
        等哪天我再遇到你的時候 親手拿給你"

每年的生日,情人節  tea 都沒有忘記~ ㄒ^ㄒ

一段 我跟 tea 之間的故事~ 那年 我發現 我第一次喜歡上人
-------------------------------------------------------------------------------------------

end... 我們現在 還是有連絡 但是淡了很多

我相信 我們都會記得 那年 曾經有這麼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