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10.19 去找了 Tommy 大師 ... 換了捲捲髮 >>前情摘要
一度堅持己見不聽 Tommy 的意見, 死都不染髮 ... 
結果就造成冬天穿一堆衣服的時候, 頭重腳輕的不協調感

這次聽冠馨說, 小虹推薦的設計師很棒 ... 
好不容易透過層層關係, 終於預約到今天去變髮
事實證明:我是一個不忠誠的顧客 XD 
跟冠馨約了一點, 在站前新光三越後門 ...
結果我沒帶手機 XD  整個鬼打牆的繞圈子

這次是去小虹推薦的 AT15, 館前路 20號 3樓
就在館前路 NET 的三樓 ... 還滿好找的, 可以由 NET 直接上三樓

變髮前 ... 黑色的捲捲頭, 感覺很厚重, 冬天穿厚外套包起來活像一支麥克風 
戴上黑框眼鏡, 最近一整個懶散不想打扮 ... =皿= 而且我變胖了嘛 !? 臉好圓 !!


捲髮的背影, 話說我今天沒有整理頭髮, 只是抓一抓夾起來就出門了
可見我多懶得打扮儀容了  XD  這是念書的後遺症嗎 !? 

這麼混亂的捲髮, 設計師 Vicky 看了都有點傻眼 ... 我趕緊解釋:是出門太急沒有整理
我說想染, 不要太厚重, Vicky 馬上覆議, 她覺得我整個臉很亮, 但是髮色太暗沉
覺得頭重腳輕的感覺, 在冬天尤其厚重, 而且春天快到了, 換個顏色也比較清爽 !! 
本來說想挑染, 但是 Vicky 阻止了我 XD 她覺得挑染退流行了, 而且依我現在的造型挑染不適合
她建議我要就直接整頭染, 或是作技術染 ... 聽到技術染, 我整個很好奇 
Vicky 建議我做漸層染 ( 我以為是, 從髮尾到髮跟的顏色漸層, 心裡還覺得怎麼這麼妙 XD )
原來是 ... 一片一片染的啦 !! 用兩種不同顏色交錯, 一片一片把頭髮挑出來染
把頭形容成洋蔥, 大概就是像剝洋蔥一樣, 一片一片剝出來挑上不同的顏色




就像這樣 XD 很前衛的造型吧 !!  我覺得超像太空人的 ... 
其實我頭髮很好過色 XD  烘個 15分鐘, Vicky 細心的幫我檢查, 補上些染劑 
就過色了 @"@ 第二次烘不到三分鐘 ... Vicky 趕快跑過來說~ 她看到顏色了  XD

Vicky 一整個下午都超忙的, 跑來跑去的 !! 但是她沒有疏忽照顧任何一個客人喔 !! 
甚至我每一個髮片都是 Vicky 挑的 ~~~ 她說這一定要設計師來才行 !! 
我染超快的  XD  上完染劑前後不到一小時吧 !! 就沖水護髮吹乾修剪


噹噹 ........... 我的新造型 !!
Vicky 很好心的送了我一個造型, 她先把下擺吹捲捲, 然後幫我把裡頭的頭髮盤起來
然後用外層的頭髮刮鬆, 蓋上去 ... 整個很夢幻的蓬鬆公主頭 ... 超 Q 滴 !! 

頭髮顏色很好看喔 !! 是紅銅色跟紫色的髮片, 交錯參雜 !! 
每次撥頭髮都會撥動到不同的髮片, 髮色的層次也會不同 !! 超優的 !! 
PS. 顏色都是 Vicky 幫我選的 !! 我完全的信任她  XD
謎:只是因為她長得像阿妹, 所以我完全的對她有好感 XD 


超好看的髮型產生 !! 
顏色其實在日光下、燈光直射下, 很閃很紅, 不過很有光澤 !! 
而且紫色的髮片會隱隱約約的跑出來, 有挑染的漸層感, 卻不突兀 !! 

酒紅色帶紫色帶點咖啡色~~~ 洗完退色之後, 會退成咖啡色系 ... 期待 ing 
謝謝 Vicky ~~~ 大推 (L)

>>我想知道冠馨頭髮底下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