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整理東西, 整理房間, 整理心情
整理到電腦的時候, 發現了很多很多回憶 ...
從我大一到現在的所有回憶, 算算七年了 

以前電腦組起來, 是為了打報告用的
後來學了Illustrator、Photoshop、CakeWalk 甚至 Maya
學了好多好多的軟體, 真的很好玩, 資傳系超棒的
後來有了網路 ( 沒錯, 我過了一年沒有網路的生活, 真難想像 )
我開始迷上線上遊戲, 原本只是玩玩 仙劍奇俠傳 PC 版
迷上了線上遊戲玩 RO, 好笑的是 ... 玩 RO 是因為紀先生在玩
RO 帶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最有趣的是 ... 不是跟男朋友的回憶

這是我在 RO 上認識的朋友們 ... 一群好人 
RO 只有一開始的第一個月, 是男朋友帶著我練功 ... 
之後他上班很忙, 我自己上線玩認識了很多朋友 ... 第一個認識的是:鷹
我到現在還記得, 鷹、小羽、貓貓、米米、純、帕D、小風風、JEFF、拓、勇勇、腦叔
好多好多人, 要細數還數不完呢 !! 鷹是個結了婚有小孩的上班族
JEFF 是個在大陸工作的台商, 為了跟兒子勇勇有交集, 所以陪兒子玩 RO


這是我組的工會, 大家幾乎都用本尊出現的合照 ... 
PS. 後頭那個騎著大嘴鳥, 流著豬哥口水還帶一隻地龍的的聖騎士, 就是鷹 ...


愛咪咪ㄉ異想世界, 攻城初體驗 ...


我是工會的會長, 是一隻轉生巫師, 每次攻城都是第一個被阿修羅出去的 XD 
每次去吃王, 我都是躲在一旁偷偷放暴風雪的, 每次團練, 就被獵人跟刺客保護在一旁
只跟固定的朋友去練功, 腦叔跟OO 都會開祭司陪我練功, 然後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 都不會趴

   
我可愛的巫師 ... 大鈴鐺是我最喜歡的頭飾, 還有小丑帽也是 ... 
記得我的轉生巫師 LV99 頂天的時候, 是在火洞, 大家陪我衝最後 0.1%


RO 裡頭偷穿新娘服, 這張是跟OO還有貓貓一起穿新娘服的合照 ...

在這裡, 真的有好多好多回憶 ... 
要寫上十篇文章, 來描述每次的故事都不為過 ...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遊戲上面, 也認識了好多很棒的朋友 ...
最後, 我還進了新幹線工作 XD 真的是超死忠的吧 !! 

愛咪的家人, 有的還在遊戲裡頭, 有的已經脫離遊戲很久了 ...
但是, 如果回到斐楊的木屋旁, 聽到斐楊的音樂, 我想我們都會勾起這一段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