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了指甲彩繪後, 買了一堆用品
什麼甘皮剪、櫸木棒、水缽、指甲油稀釋液、磨板、拋光板
一堆有的沒的, 裝了滿滿一袋, 就堆在那邊, 都沒有介紹過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指甲油們 + 磨板們』
首先, 介紹磨板, 我跟冠馨一起合買了一組 EZFLOW 的動物磨板組
兩個人各挑了三把磨板, 另外還有薄180/180的磨板, 沒有拍近來

EZ FLOW 動物磨板組, 一組有六隻
由粗到細, 分別是:老虎→ 灰狼→ 狐狸→ 鯨魚→ 鯊魚→ 雪猴 
老虎跟灰狼是修長度, 但是不適合用來修真甲, 細數的問題, 比較適合磨人工甲
狐狸是修型, 鯨魚、鯊魚是拋磨甲面, 雪猴是拋光 ( 鯊魚是三面的, 可拋光 )

我跟冠馨跳著拿, 所以我拿到的是以下:灰狼、鯨魚、雪猴
因為細數的關係, 灰狼我不敢拿來磨手指甲, 都是拿來磨腳指甲, 太粗磨手指甲容易斷

我會利用細磨板(180) 來磨真甲, 再用鯊魚磨甲面, 再用雪猴細磨, 雪猴背面是拋光, 需要上蠟

我的 OPI 指甲油系列, 由左而右是:底油、TOP、指緣油

粉紅色的是底油, 主要的功用是保護指甲, 有點像我們的防曬油、隔離霜 ( 雖然我是隔離霜無用論者 )
在臉上的隔離霜我不信, 我只信防曬, 但是在指甲上, 隔離是很重要的喔 !! 
底油可以保護指甲免於指甲油的色素還有甲醛的成分, 而且可以延長彩繪的時間
沒上底油就上指甲油, 指甲油不容易勻, 飽和度亮度彩度都會不好, 有上有差 !! 

中間的透明油是 TOP, 也就是亮光, 主要的功用是保護指甲油
擦上 TOP 之後, 指甲油會增色很多, 而且也不容易脫落

最右邊的淡黃色那瓶, 是指緣油, OPI 這款指緣油真的很舒服, 很香很油但是不膩
主要的功用是保護指緣 ( 指甲邊的肉), 塗在指緣的部分, 清柔的按摩很好吸收, 不膩
冬天很多人的指甲接縫邊緣都會龜裂, 容易會有肉絲絲開 ( 這樣形容有懂嗎 !?) 
就是要多擦指緣油喔 !! 擦護手霜是有用啦 !! 但是指緣油才是主要滋潤指甲邊緣的

這是我目前有的指甲油, 其實還有再增加中, 只是沒拍近來  XD

由左而右是:
Intergrate BL321 (藍)     Intergrate PK121 (粉紅)     Bourjois #4 (粉紅)    mini Bourjois #28 (土耳其藍)
Chanel #64 (粉紅)     Chanel #212 (粉橘)     DIOR #832 (辣椒紅)     DIOR #863 (火紅) 
Anna Sui #242 (紫)    Anna Sui #606 (亮橘)

其中, 我最喜歡 Anna Sui #606 顏色真的很美, Chanel #212 + Anna Sui #606 就是一個優雅
>>我最常畫的橘子皇冠<<   很簡單畫, 效果也很好, 超愛的 ^^


我的線筆們

左邊兩瓶瘦長型的, 是拉線的線筆, 筆頭非常長
右邊三小瓶, 是水性彩繪筆, 因為是水性, 有一次很糗, 用這個水性彩繪筆畫了愛心之後
沒有上 TOP,  然後洗手就把愛心都洗掉了  XD  所以記得用水性彩繪筆一定要上 TOP 壓 !! 


忘了放上 "軟化劑" 跟 "護手霜 XD 東西太多了 ... 而且指甲油也在陸續新增中 :P
以上就是我的指甲油介紹與磨板介紹  XD

改天再來放試色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