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 人】 生日, 謝小弟一大早就跟我說他要去買蛋糕
下午找會議是幫 A 人慶生, 然後要我再喬裝一次機車主管
跟 A 人 說:其實你並不適任, 就作到這個月底吧 !! 

拜託 !! 這個梗只有謝小弟會上當好嗎 !!
何況我 26號就要離開了, 我這時候我主管的威嚴, 已經蕩然無存了吧 !!  XD
來到會議室, 大家今天都異常的忙碌, 我還陪布萊恩去了一趟智冠, 解決一些問題
回到辦公室的時候, 已經快 5.30 分了 !! 催促的大家快點近會議室, 幫 A 人 慶生

沒想到到會議室, 大家就座之後, 謝小弟居然感性的當起主持人
說什麼要歡送我的鬼話  @"@  明明是 A 人 生日壓 !! 感性個屁壓 !!
害羞的我, 趕緊把話題一轉, 請 A 人 切蛋糕順便許願 ... 
這就是今天謝小弟捐獻的蛋糕一枚 - 85度C 巧克力蛋糕一顆


 85 度C 的包裝一直走簡雅路線, 我很喜歡 ... 算你沒買錯 


蛋糕也要來開箱照 ... orz ... 討論版看太多嘛 ~"~ 


鐺鐺 ... 巧克力蛋糕, 上面那兩"根"是布萊恩的, 他比較缺~~~ 大家讓給他吧 !!  XD 

今天謝謝 MP 文編們的心意, 也祝 A 人 生日快樂 ^0^
謝謝 A 人 的願望:希望戴小婕順利去英國 → 救感心 

行銷企劃部官網企劃課永遠都是我最好的回憶, 在這邊我認識了你們, 是我的福氣
雖然我有點難相處, 脾氣有點差, 個性有點不好, 但是好在你們都很包容我, 也很挺我 ... 
即使最後的氣氛有點不愉快, 我跟大家產生了一些誤會與隔閡, 但是我還是愛你們的 
相處了這麼久, 產生了很多革命情感, 畢竟每一個你們都是我面試近來的
從上百封履歷中, 是你們讓我看見, 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能夠跟你們共事
很榮幸的, 我要從這間公司這個部門這個單位畢業了, 希望還留在 MP 打拼的你們 
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定位, 好好的發揮自己的長才, 然後追求更高更遠的理想, 一步步的踏實夢想

等我從英國回來, 一定聽到你們的好消息的 !! 
到時候就仰賴各位主管, 升課的升總的, 要多多提拔我唷 !! ^0^ 
I'll be missing you, guys. And I'll be missing here, the place with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