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算是把離職手續辦妥了
遞交出我的離職申請, 還有離職理由說明
心情還滿輕鬆的, 雖然昨天哭到三點 ... XD 

話說我們公司的離職手續, 不是繁複 ... 但是要寫一張離職理由說明
以前沒有這張, 私底下問了 Pongo, 他說:這是副總要求要看的
於是, 我離職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理由, 就是為了要出國唸書
( 雖然現在出國唸書也成問題 ... 整個 "殘" ) → 沒用的傢活
拿了離職申請單還有離職理由說明, 繳交到了管理部 
管理部拿到離職理由說明, 順手就要打開, 還問我說:幹麻黏起來 !?
因為, 那張表格下方寫著要彌封壓 !! 那不就是代表這屬私人的訊息傳遞嗎 !? 
管理部就在我面前, 把離職理由說明拆開了 ... 表示:不用封壓 !! 交過來就好

離職理由簡簡單單三行吧 !! 僅表達說自己能力的不足, 希望出國進修
信件的下方寫了要彌封, 我覺得合理, 也就把它彌封起來了 ...
因為不管我寫了什麼理由, 都是副總要求要看的, 那彌封是一種尊重
對離職者也好, 對副總也好, 都是一種尊重, 而且是 ... 尊重
然而, 這封應該私人理由的問卷, 就這樣在我面前被打開了 ...

真的就是這樣, 難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