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壓 ... 昨天莫名其妙的被選為, 福委會的副主委 ... 

~"~ 人緣不好嗎 ... 大家為什麼要加害於我 >"< 

很囧~ 因為明明很不專業的東西, 卻要凌駕在專業的工作之上

很悶~ 因為什麼事情都得我們去處理, 已經是執行單位了~ 卻要背負這麼多

很希望, 可以讓大家輕鬆一點~ 即使, 我可能要跟上頭的主管吵番, 也希望大家正視我們的問題

當一個好的主管, 應該是要為大家謀福利, 要知道下面的人狀況, 了解他們的需求與壓力

適時的伸出援手, 給予幫助, 而不是事必躬親, 了解事情跟事必躬親是兩回事 ...

如果我沒辦法將下面的文編帶起來, 那一定是我當的不好, 我領導的不好

如果我阻礙到任何文編的發展, 限制了他們的創意, 那也一定是我的問題

然而, 現在的時局, 卻只能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告訴他們, 該怎麼作~ 怎麼處理~ 怎麼解決


會議, 無限的會議迴圈, 坐在位置上, 感覺東西都要堆滿桌子~ memo 一張張, 腦子記憶體不足

莫名其妙的壓力, 其實大部分的事情, 我都處理過, 但是時間卻是一再再的緊縮

告訴自己, 這是一個磨練的機會, 階段性的任務, 就是這樣~ 還有太多需要學習~ 

大家~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