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我不怎麼感興趣的電影 - 星塵傳奇 
也不是討厭, 就只是對電影的題材沒什麼興趣
況且看了電影簡介, 它在敘述一顆星星殞落, 而那顆星星居然是個美少女

總的來說, 這是一部娛樂片耶 !! 我在近到電影院之前, 一直都以為是史詩片
哈, 糗大了 !! 我抱著要看史詩片的心情, 來看了一部奇幻文學的娛樂片 
過程中我不斷的掙扎, 因為這一切都太不符合邏輯了 XD 
哈哈, 所以冠馨說, 那我幹麻去看這種電影, 明明我就沒辦法 enjoy ... 
不符合邏輯的部分, 就是奇幻文學最吸引人的部分
就像:為什麼天上的星星殞落, 結果是一個美少女, 還穿著銀色絲綢的小禮服
一直無法悟出這箇中的道理壓 !! 於是, 我就在邏輯的漩渦裡看完了電影  XD

事後, 我跟冠馨在討論這部電影的時候
冠就說, 因為我太嚴肅的去看它, 而且把很多現實理性的分析帶入電影
變成看不懂電影在講什麼, 無法體驗那種奇幻文學的綺麗

好像是耶 !!  XD  我總是不懂文編們的笑點
當他們在看某個 Youtbe 的影片, 笑的東倒西歪時
我總是默默的待在旁邊, 不知道要不要笑兩聲 
綜藝節目我也不知道那個為什麼要笑, 明明是很惡劣的整人節目

有時候我自己也在想, 過著這樣嚴肅的人生, 會不會很無趣 @"@ 

然而, 我也這樣成長了24個年頭, 也沒有身心障礙發育遲緩 ...
應該 ... 無傷大雅吧 !! 自己乾笑兩聲 ... 這就是我無趣而嚴肅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