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對話, 都讓我想抓狂
可不可以了解了事實的真相後, 再來對我作評論
溝通是一門很難的學問, 是一堂很深奧的人生課題

最近我的 MSN 暱稱引來不少人的關心, 但是真正是想關心我的人嗎 !? 
當我聊天的時候, 不想多聊工作, 輕描淡寫的帶出這句話後
我:最近工作好累, 人事相處上有點問題
A:你自己要好好檢討壓 !! 
是壓~ 我是要好好檢討 !! 謝謝指教

當我跟上級回報事情的時候, 都還沒說明事情的原委
我:你請假那天~~~ 沒什麼特別的壓 !! 就我出了一個烏龍
B:你就是太急躁 !! 
是壓~ 我就是太急躁, 都還沒說是怎麼出烏龍, 就知道我性子急

對, 我給人的印象就是如此, 怪不得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