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楊阿玖生日, 大家相約去 18房 狂歡
跟OO還有冠馨說好, 要先來畫妝玩指甲在一起搭計程車過去
不過 OO 公司有事情走不開, 就剩我跟冠馨玩指甲了 


這次畫的很可愛, 怪了, 自從我學指甲彩繪之後, 我畫的彩繪總是甜美可愛風  >"< 
跟我原本的風格好像不怎麼搭  XD  哈哈~~~ 不過, 不管啦 !! 我就是喜歡法式的可愛

用品:OPI 底油 & TOP、Chanel #212 Biarritz、Anna Sui #606、金黃色線筆、金 & 銀色蔥筆
步驟:
1. 先上底油後, 用小香 #212 畫兩層底色, 讓底色飽和
2. 用 Anna Sui #606 畫法式前端
3. 用金黃色線筆在法式的界線上面畫一條細線
4. 用金色 & 銀色線筆在法式橫線的中間, 點上可愛的圓點 ( 顏色可以跳著點 )
5. 上 Top 後完工 XD 

很簡單的分享, 畫出來的感覺很粉嫩可愛, 但是相機有點吃色, 顏色不完全像照片的顏色
尤其是 小香 #212 的顏色, 是很嫩的顏色帶點很細微的亮粉, 很棒的顏色
不過小香的指甲油, 好像都是限量色, 賣完就買不到了, 所以看中好看的指甲油一定要先下手為強
這個指甲彩繪很簡單, 最重要的重點就在法式, ( 驕傲 ... 我的法式畫的不錯 )

我上指甲油, 很討厭顏色不飽和, 也有人很喜歡那種淡淡的指甲油會透出指甲原本的顏色
不過我就是不愛, 感覺那種半透明的感覺看到指甲原本的顏色, 很噁心 ........ 
就算是果凍色, 我也會盡量上到有一層指甲油的感覺, 像是下面這張

這張的底就是用 ESSIE 的果凍色當底色, 我上了兩層, 還是非常的透明 XD 
PS, 這張的法式前端也是用 Anna Sui #606, 我真的很愛這個顏色押 !! 好可愛 

結論是, 不管是不是果凍色, 我都會把指甲油上到飽和 XD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啦 !!  僅供參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