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腿斷之旅, 介紹完行前規劃, 也稍微簡介了交通資訊
現在來介紹令人在意的飯店, 在香港大家叫 "酒店" 跟台灣不一樣呢 !!
在香港旅店反而是比較像 A 的那種  XD 

我們住的飯店是 - 青逸酒店
從機場出境,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找到 S1 Bus 站
香港機場實在是大到誇張, 大就算了~ 還是分層的 =皿=
S1 真的是很好的一台區間巴士, 它往返 "東涌地鐵站與香港機場客運大樓"
車程大概 10-15 分鐘, HKD $3.5 便宜的很, 真的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在青衣地鐵站折騰了一番之後, 才找到 88F Bus 是可以到酒店的
88F 這又是很好的一台區間巴士, 它往返 "青衣地鐵站與 "藍海灣 - 青逸酒店"

我終於到達了青衣酒店, 我們下車的地方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社區
左看右看都像住宅區, 下小巴的港仔們, 一個個都刷卡進樓, 抬頭一看一整 "叢" 的高樓社區
只好隨便抓了一個警衛問了青逸酒店, 警衛不太會說普通話, 只跟我說:往這走也行, 往那兒走也行
大概知道青逸酒店是在我們所在位置的另一邊, 我問他說那往哪邊走呢 !? 
他只了往前的方向, 要我繞一圈, 結果:啃 ........... 
原來這是一個 "藍海灣社區" 超大的一個社區, 總共有三間酒店在這邊
警衛所指的方向, 我繞了四分之三圈, 經過兩家酒店 Lobby 才問到最後一間才是我的目的地
=皿= 早知道就往另一個方向走, 這樣只要走四分之一圈, 近多了吧 !!


飯店的長廊, 我們住 L28 喔 !! 超級高的啦 !! 還好沒有地震, 不然一定嚇死我 
我們 check in 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這張照片是隔天出門的時候拍的


從我們飯店長廊往中庭看, 是一條 200公尺長的游泳池, 但是飯店房客使用是要付費的
( 可能我是 "經濟艙房客" 才需要付費吧 !! 不知道住高級一點的房間要不要付錢 )
看這 200公尺長的游泳池, 就可以想像這個社區有多大了吧 !! 我們走了一整圈才找到飯店
不誇張 !! 每天都是走到腿斷 !! 回到飯店還要一番折騰才走的到房間  ㄒ^ㄒ


打開我們期待已久的房門 82810 - 28樓 10號房, 啃 ... 這房間是太空艙嘛 !? 這麼小 !! 


有沒有看到第一張照片的窗台, 這是我在窗台往門口拍, 沒騙你房間就這麼大


站在窗台上往下拍, 很恐怖的小吧 !! 不過好家在, 乾乾淨淨的, 有冰箱有熱水壺, 還有準備咖啡茶包


我唯一欣賞的廁所, 雖然也是恐怖的小, 大概只有不到兩坪大吧 !!
不過廁所設計的不錯看, 很簡約明亮, 滿有質感的廁所, 如果在大一點就更棒了 !!
淋浴就在相片的左手邊, 很小我站進去完全沒辦法有大動作, 不然會打到手

還不錯的是, 房間很乾淨整體設計是我喜歡的簡約明亮的感覺, 木質的家具, 隱藏式的璧燈都很得我心


這是從我們 28樓 看出去的夜景, 根本沒有夜景可言喔 !! 
因為那一堆黃黃的燈光是一個超大的貨櫃港, 沒錯~ 就是美國電影警匪追逐戰裡的那種貨櫃港
而且是超級無敵巨大的一個貨櫃港 ... 明明香港也沒多大壓 !! 怎麼貨櫃港大到嚇人壓 !!

這就是我的飯店簡介  XD  還 OK 囉 !!
雖然飯店的床太軟, 感覺是普通的彈簧床, 枕頭也不是很好的枕頭, 睡下去會完全陷下去
棉被也是, 整組床具感覺就是棉花放太少的枕頭, 棉絮作成的棉被 XD 非常的輕薄 
( 不是羽絨被也不是蠶絲被也不是羊毛被, 因為這些我家都有, 都不是 =.= )

以逛街來論, 住這邊真的是太辛苦了~ 好遠喔 !! 
不過它應該是很便宜的價錢吧 !! 還滿多自住旅行機+酒包套是住這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