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身邊的獅子座真的是爆多
原來 他她他他他她她她她他 都是獅子座 XD 
也發現了一些大貓的共同特點, 才讓我想寫這篇 "我所認識的大貓"


我所認識的第二隻獅子, 大學時候的好朋友 - 冠馨
說來也妙, 高中的時候認識第一隻好朋友獅子, 大學的時候認識第二隻好朋友獅子
冠馨是一個跟我八竿子打不著的朋友  XD  大概有北極跟南極這麼遠吧 !!
大家都覺得很奇妙這麼南轅北轍的兩個人, 怎麼會是好朋友
不過, 北極跟南極在同一個地軸線上, 所以我們某種程度上是一體的兩面
很兩極卻也很相似, 大概就是這麼形容我跟冠馨吧 !! 

冠馨跟慢慢, 有很多雷同的地方, 像是:冠馨也會買東西給我, 只不過從小熊餅乾換成拼圖戒指
XD  因為某次我異想天開, 想要自己設計戒指, 我畫了一個拼圖樣式的戒子, 想要拿去定作
結果某天冠馨在亂逛的街上, 看到了跟我設計幾乎一模一樣的戒指, 她就買回來給我了
冠馨跟慢慢一樣, 都有很多秘密, 而這些秘密她們會選擇性的說出來, 選擇性的隱藏
你永遠都不會了解大貓在想什麼, 因為她們的腦袋裡頭都是秘密, 謎樣的女子

冠馨也有著好脾氣跟好耐心, 但是那也是假象 XD  她跟慢慢一樣, 某種程度上的暴躁
而這種暴躁, 通常是要很貼近的家人或是好友, 才會查覺得出來 !? 
冠馨有著奇妙的一種平衡, 當她看事情的時候, 往往都是看到好的一面, 雖然她心中不是這麼想的 :P
好脾氣跟好耐心, 剛好被磨的見底的時候, 她也會跟慢慢一樣, 消失一陣子
獅子座的慣性 !? 大貓的習性 !? 總是會週期性的低調一陣子 !?

冠馨讓我很佩服的是, 她也會一個人去作一些事情, 例如:一個人的小小壯遊 - 粉樂町體驗
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看展覽, 一個人去逛街, 一個人的專櫃搭訕男櫃員體驗
也不是她特別喜歡一個人, 而是有時候她就是想要去作這件事情, 剛好沒有人能配合那個時間
有趣的是, 冠馨的興趣很廣泛, 從腐女的異想世界到陽光衝浪摔板手到舞台劇藝文氣質女
不難想像這麼一個廣泛涉獵知識的女孩, 是我的好朋友吧 !! ( 借機捧一下自己 XD )

我們一起作過很多事情, 最常被我們拿來回憶的就是:畢業製作 - 滅天卷
我到現在, 還是掛著我們組的圖章 - 瘋妹兒, 很驕傲的一個作品, 那是我們共同的結晶
我們一起去綠島兩個女生的旅行, 請見 "綠島機車環島趴趴造之旅" 
這個週末我們要一起去香港趴趴造  XD  我相信這次也會有很豐富的旅記可以分享
一起去夜店, 一起跨年, 一起學指甲彩繪, 請見 "指甲彩繪分享篇"  一起作過很多事情
大概連男朋友陪我的時間都沒有冠馨陪我的時間多  XD

冠馨現在就坐在我旁邊, 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如果沒有意外, 我們應該會認識到下一個十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