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身邊的獅子座真的是爆多
原來 他她他他他她她她她他 都是獅子座 XD 
也發現了一些大貓的共同特點, 才讓我想寫這篇 "我所認識的大貓"

我認識的第一個獅子座, 應該是慢慢吧 !! (有印象的第一個獅子座好朋友)
高中個性羞澀的我, 內向害羞  XD  是慢慢自己跑過來跟我聊天的唷 !! 
之後就變成好朋友了, 慢慢是一隻很妙的大貓, 她脾氣很好可以說很優雅
但是事實上, 那是她表面的假象, 其實她某種程度上還滿暴躁的  XD
相對於我是外顯的脾氣暴躁, 她應該是內隱型的那種, 有時候不明究理的就爆發了 
有一次下了課我跟慢慢一起去吃晚餐, 邊走路邊聊天, 我跟她說:突然好想吃小熊餅乾喔 !! 
結果隔天, 我的桌上就多了一盒小熊餅乾  XD  獅子座的貼心, 還有善解人意就在這時候感動人

高中的時候我們三個, 我、慢慢、玉女, 會一起去唱歌, 每個禮拜幾乎都會到 KTV 報到
還唱過通宵, 我們玩的很瘋, 也曾經三個人就跑去唱個通宵, 三個人跑到新竹六福村玩
三個人跑到淡江的 Xmas Party, 三個人一起跨年, 三個人一起練舞, 三個人一起作過好多好多事情

很奇妙的慢慢, 有時候很熱情, 有時候又很孤僻, 高中有一陣子每週末我們都混在一起
一起打工, 一起作蛋糕烤餅乾, 一起看電影, 又有一陣子她喜歡一個人
她會一個人從新莊走路到三重看二輪電影 ( 你知道那有多遠嘛 !? 要走兩座橋耶 !! )
她會一個人跑去唸書, 一個人跑去吃摩斯漢堡, 一個人默默的作了很多事情不要人陪

打工的時候, 她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第一次看到她哭, 第一次看到她任性
記得有一年過年年初一, 她跟她男朋友小周去逛新光三越, 小周打電話給我求救
他說慢慢死都不肯挑衣服一直在鬧脾氣, 要我去解救他  XD 
也記得慢慢她姐姐結婚, 是在一個教堂很溫馨的基督教婚禮, 還有她大姐家沒有電視 XD

上了大學之後, 慢慢就漸漸的沒有跟我連絡了, 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雖然她早就跟我說過, 但是有一天, 慢慢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她在我家樓下
那時候我一個人住在淡水, 打開宿舍的門, 慢慢出現在我面前帶著一隻海芋
她說:她跟朋友上陽明山採海芋, 要送一支給我, 就從陽明山繞到淡水來送我
那時候我超感動的 !! 這又是一個獅子座熱情的表現 !? 呵呵~~~ 

現在我們偶爾會在 MSN 上聊天, 很想回到高中時候的要好
但是好像有點回不去的感覺 !?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她的記憶, 就停留在高中的那個慢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