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吃什麼, 那就專業義大利麵 again   >>專業義大利麵的初體驗<<
實在沒有什麼別的原因, 就是好停車, 好吃, 這麼簡單
專業義大利麵變成我們一兩週就造訪一次的餐廳

走近店裡, 依舊是奶香味濃郁, 乾乾淨淨的環境
還有超好喝的檸檬水, 跟親切的主廚阿姨一家人
今天來介紹專業義大利麵的焗烤, 真的超好吃的不騙你
看照片都似乎可以聞到那濃濃的起司味


培根雙菇焗飯 $120 + 30 (焗烤) 
培根不是早餐店吃到的那種, 台式薄片培根, 而是道地的美式厚片培根
煎的香香脆脆, 拌炒上洋菇和猴頭菇, 和上白醬, 撒點香料裝盤


舖上超厚的一層起司, 就要送進烤爐焗烤, 整個就是非常大方的配料


超好吃的培根雙菇焗飯, 不要看這小小一碗, 吃完可是非常飽足的唷 !! 
而且它的白醬跟焗烤, 不會讓人吃到噁心有膩的感覺, 每一口都是很濃郁的起司跟奶油白醬的味道


我愛吃的明太子, 這次點的也是焗飯, 沒辦法那天太餓了 !!   $180 + 30 (焗烤)


紅通通的明太子, 老闆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比起之前兩篇食記的店家, 給的都還要多
但是可惜的是, 白醬的味道完全蓋過明太子, 只吃的到魚卵在舌尖跳動的感覺, 但是一點明太子的味道都沒有
作成焗烤又更嚴重了, 整個都是濃濃的白醬與焗烤的起司味, 非常非常可惜 !! 
而且我覺得這應該也不是明太子, 而是鱈魚子, 因為我單吃它擺盤上頭的魚卵
沒有辛辣的口味, 魚卵的顆粒也來的小顆, 好失望喔 !! 之後來專業義大利麵, 應該不會在點這道了
雖然它還是不難吃, 但是跟我想要的明太子差太多了  >"<  


之前沒點過的, 義式蝦仁炒飯  $100
其實份量滿多的, 但是我想起來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吃掉一大半了 !! 
口味還不錯, 蝦仁很清脆爽口, 比較可惜是用冷凍調理蔬菜去炒, 感覺就低了一點 

下次去專業義大利麵, 可以點點看 "培根雙菇" 或是 "白酒蛤蠣" 唷 !! 都是不錯的選擇 :P 



arrow
arrow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