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冠馨的 "黑白郎君" 之後, 換我的 "毒蘑菇" 出場
會畫這個彩繪,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藝術細胞  XD
沒有把握可以把勾勒畫的很自然, 於是我決定練習之前的彩繪


太可愛啦 !! 整個很花俏, 就是毒蘑菇狀壓 !! 不過, 人家原本不是想畫成這樣的  XD

彩繪實況分享:( 請略過保養與上底油的過程, 直接進入彩繪 )
1. 先上底色:帶珠光的粉紅色, 上了兩層之後比較飽和
2. 法式微笑:用 OPI 色號 S26 的指甲油, 畫了前端的法式微笑
   因為要勾邊法式就可以畫直線 XD 比較省事
3. 勾邊:用金色帶蔥的線筆, 替法式勾邊, 擬補我法式畫的不好的拙樣, 勾邊真好用 XD
4. 用亮色畫頂端:忘記色號的 OPI, 帶螢光的亮橘紅色, 畫在靠近甲根的地方
5. 勾邊:因為頂端畫的太醜, 只好在出動勾邊筆, 這次是用沒有蔥的金色, 感覺低調一點
6. 圓點:用不透明的純白色, 畫出圓點, 因為不太習慣這瓶指甲油而且技術不好, 畫不出 "渾圓" 感
5. 點鑽:點上粉紅色的小鑽, 當作畫龍點睛之效

這個彩繪沒什麼難度, 最難的應該是配色 !! 老師說我的配色還不錯, 整個很繽紛可愛
只是四個橫條的線可以不用這麼乖巧的配色, 可以跳來跳去, 橫條可以有的粗有的細
有的是重色在甲根, 有的是重色在法式, 這樣就會活潑很多, 亮色在甲根感覺有點失衡 ... 下次可以注意



兩隻手的呈現 - 無敵奶油桂花手吧 !! 這個作品稱為:毒蘑菇 ( 抱歉, 照片失焦了 )
冠馨一直說, 我這個彩繪很有 "異國、民族、印度"  波西米亞 !?風格, 叫我隔天一定要打扮一下



這就是我今天的造型, 民族風的上衣, 因為睡過頭來不及找下班身搭配什麼  XD


揪嘴, 裝一下可愛 .... 不知道是今天臉色看起來有點慘白
我想應該是 TZ3 陽光機沒辦法拍出室內好膚色 !? 總之, 我好像不是這個膚色的啦 !! 
有看到我的海星戒嘛 !? 很好看吧 !!  配機一直在八卦誰送我的
嘆:我。自。己。買。的。啦 !!  等人家送勒, 自己買比較快  =皿=

>>冠馨的彩繪分享( 有GIF教學喔!! )<<    │     >>彩繪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