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每周一天的心愛彩繪課程
老師教了難度高了一點點的勾勒線條, 害我一整個手拙, 畫的很糟糕 ...   
>>冠馨的彩繪分享( 有GIF教學喔!! )<<    │     >>彩繪完整照片<<


冠馨整個很猛, 就直接畫在手上了 !! 她勾的很漂亮, 注意看中指&無名指, 那種要暈不暈的線條最美
這個的原理跟咖啡拉花有點像, 要在還沒乾的指甲油上面, 用牙籤或是筆作畫, 難度很高唷 !!
因為指甲油太乾, 會勾不出來, 線條會過於生硬, 也沒有暈染的感覺
指甲油太溼或是沾太多, 又會太重, 導致圓形暈太開或是滴下來, 過與不及都不可以

來分享一下步驟, 也許下次我可以帶相機來分享彩繪教學:(前置保養與底油都上好後)
1. 迅速的上一層白色:平常我們上指甲油都會上兩層才夠飽和, 但是勾線要快很準
   於是, 我們要快速的上一層底色, 而且要等於平常上兩層的量, 超難的
  要把指甲油上到均勻沒有線痕, 而且要夠厚才夠飽和, 而且還不能乾, 才可以勾出漂亮的線條
2. 用黑色當大圓圈:將刷子以畫圓的方式在瓶口刮除過多的指甲油, 然後輕輕的在甲面上點出三個圓點
   點圓點的時候, 要輕輕點, 可以的話稍微繞一個圓圈, 將圓形勾勒的更圓更可愛, 也幫助暈染
  記得三個圓圈, 最好呈現一種微曲線, 不要變成直線, 會比較呆板
3. 利用金色當小圓圈:在黑色圓圈靠近下方的地方, 迅速且輕輕點上金色圓圈
4. 拿起牙籤勾線:用牙籤輕輕的從最上頭的圓圈, 往下拉, 最好是成微曲線
   這樣勾出來的愛心才自然, 最好是一氣喝成, 勾第二遍的話會混色, 就髒了 !!
5. 點珠:這是我心血來潮, 幫冠馨加的黑色珠珠, 在彩繪的對角用櫸木棒點了黑色的不透明小珠珠
   然後在用線筆, 把黑色的小圓點往彩繪的中心點過去
6. 擦上亮光, 完工 !!  右手的步驟同左手, 只是顏色顛倒過來 XD

唯二的訣竅就是:動作輕柔快 & 一點點抽象的藝術感
以上的分享其實還滿難描述的, 待我有機會把步驟一個一個拍下來, 不過弄起來真的很好看唷 !!


這是我幫冠馨畫的 !! 左手畫右手難免會抖 XD 我便自告奮勇幫冠馨畫了右手
但是我的藝術天份沒有冠馨高, 將就一點  XD  看看就好


兩隻手的合照, 此作品稱為:黑白郎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