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跟冠馨去贖回我的戒指
跟冠馨又再一次的分手在南京西路, 握著方向盤, 想來想去
決定去西門町吃個專業義大利麵好了, 一個人閒著也是閒著

驅使著車子來到洛陽停車場, 停好了車繞到武昌誠品逛了一圈
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 打著下殺四折, 有的單一特價, 卻使不勁去逛
是感冒的關係嗎 !? 還是剛剛忍痛繳了八千塊的卡費, 看著很瘦薄的錢包怨嘆 !?
一個人逛街, 總是這麼無趣, 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幫那件好看的洋裝打分數
也沒有人可以幫我選那雙最 in 的楔型涼鞋, 哪個顏色好看
武昌誠品又是這麼的單調, 三層樓的小小空間, 20 分鐘就讓我走完一遭
於是, 咕嚕咕嚕的肚子在提醒我, 還沒吃晚飯呢 !! 看看時間快八點了

點個焗烤肉醬麵好呢 !? 還是明太子焗飯好 !? 邊想邊走
就走到了專業義大利麵店門口, 望向店內, 有三桌客人
一桌情侶, 一桌同學, 還有一個孤單的身影, 我加速離去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義大利麵的香氣吸引著我, 打鼓響的肚子也催促著我
而我卻快步離去, 好像在多聞一秒鐘那濃濃的義大利起司奶香, 就要吐了
莫名其妙的又上了車, 由 6F 的環快出口, 刷下悠遊卡停車費 $10 元

在高架道路上, 接了一通收訊不良的電話後, 又開始在心底盤算
回家的路上, 方便那兒停一下買個東西呢 !? 想來想去, 只想到廣東粥
不是我特別愛吃粥, 而是我生病的時候只想吃粥 ...
既然決定了, 右腳就踩下油門, 往家裡巷口的廣東粥前進, 無奈 ...
無奈無奈無奈 ... 8.32 分, 當我轉進家理巷口的時候, 廣東粥剛好熄了燈
老闆看著閃著方向燈的小圓貓, 跟我微笑招招手說:不好意思, 今天賣完了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生病, 想吃他們家的廣東粥, 卻頻頻撲了個空

應該在西門町就解決掉我的晚餐的
卻不知道為什麼, 沒辦法一個人吃飯
記憶中, 好像也有一個人跟我一樣 ( 笑 ... 那個誰, 正在看我網誌的壓 !! )

訓練感情獨立
第一件事情, 我要訓練自己可以一個人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