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冠馨趁著週休假日, 去彰化玩 
沒想到彰化有西堤耶 !!  XD  整個會被在地人打
來到彰化西堤, 感覺好特別喔 !! 以往到中南部都是吃夜市小吃, 這次吃西堤 XD

因為颱風, 整個彰化都在下大雨 =.=  超級掃興壓 !!
吃西堤的興致不減, 不過沒有拍到西堤的內裝, 滿可惜的
西堤的裝潢走一制的低調路線, 深色系的桌椅配置, 還有巧妙的隔間簾幕
這一直以來都是台塑集團餐廳的裝潢特色吧 !!
一進門, 看到一家人在收銀台前, 和服務生聊天, 有趣的是 ...
服務生抱著那家人的小兒子, 有說有笑的在跟客人聊天
那一瞬間, 我還以為服務生是那家人的女兒, 真的是很親切的服務, 有回家的感覺
帶位之後, 服務生很耐心的等待我們點完餐, 並且耐心的為餐點作介紹, 非常優秀


前菜 - 鮮蝦蘆筍
蝦子很新鮮, 蘆筍~~~ 我不知道, 因為不吃  XD  哈哈 ... 挑食的孩子
醬汁有淡淡的咖哩味道, 看了官網才知道這是 - 咖哩優格醬, 滿清淡爽口的
是我還能容忍的咖哩味 ... XD 不然就糗了, 這麼挑食的孩子, 前菜就挑三撿四的


開胃菜 - 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
麵包沒拍到, 這個焗烤蘑菇不是第一次吃了, 蘑菇依舊很少, 焗烤的奶白醬依舊很膩


開胃菜 - 義式牛肉薄餅
這盤沒吃到, 不是我點的, 不過據說就像小Pizza 一樣, 好像還滿好吃的, 看起來料多味美


沙拉 -
蘿美生菜沙拉 凱薩醬
這盤是我必點的沙拉, 不管有什麼東西誘惑我, 我還是喜歡吃凱薩
優秀的是, 它的蘿美生菜算新鮮, 麵包丁酥脆, 凱薩醬還滿適中的, 帕馬森起司少了一點
不過 OK 啦 !! 船型大的沙拉盆, 我只吃了一半就快飽了 =皿=


沙拉 -
檸檬芥末海鮮捲
我沒吃到, 聽說不錯吃, 看起來像是越南生春捲


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還不錯吃的洋芋沙拉, 口味清淡, 蝦子好像也滿新鮮的 


湯品 -
巧達蛤蜊濃湯
普普的一道湯品, 上頭的手工酥皮看起來像油條, 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讓你去除口中味道的沙瓦, 酸酸甜甜的滋味, 還有一顆蔓越莓點綴


因為主菜延誤出菜, 所以招待的餐前酒, OKOK 一般的口味


主菜 -
TASTY 原塊牛排 七分熟
貼心的服務生, 幫我將大塊的牛排切成兩塊, 平均授熱作出 "七分不帶血" 的鮮美牛排


請欣賞我的七分不帶血原塊牛排斷面秀, 很棒吧 !!
官網說:歷經高溫烘烤15分鐘,封存原汁、口感香Q


主菜 -
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um ... 這不是我的豬肋排 !! 吃過最好吃的豬肋排應該是 Dan Ryan's > Friday's > 其他餐廳
這個豬肋排醬汁太甜, 不過肉質軟嫩值得加分, 通常我吃到的都是 BBQ 醬比較多, 也會比較乾澀一點


主菜 -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服務生一樣細心的把大塊的牛排, 分切成小塊平均授熱, 讓牛排每一面都先嫩多汁, 全熟不老硬
官網說:選用美國 choice 級牛肉,採西堤獨家蒸烤方式至全熟,上層灑上主廚特製香蒜,保留肉汁,
風味獨特,口感十足,是西堤為喜愛創新口味牛排的貴賓,提供另一種最佳選擇。
PS.  choice 級牛肉 costco 有賣, 可以自己回家作牛排, 推薦推薦 !! 


主菜 - 法式烤雞
好吃唷 !! 烤雞的雞皮酥脆, 簡直跟餅乾一樣脆薄有勁, 雞肉先嫩不柴, 味道很好 !!


甜點 - 可愛的
法式三風味 ( 有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 )
話說, 我本來也想點這個的, 但是太想吃奶酪了, 因此放棄
看著擺盤超可愛的法式三風味, 有一丁點開始後悔沒有點這個了
不過那個烤布蕾感覺沒有很專業 XD  很棒的烤布蕾應該是鬆軟彭起來的布丁狀綿密的鬆糕
這個烤布蕾看起來像是義式烤布丁, 不想是那種會帶高帽子的鬆軟烤布蕾


甜點 -
草莓果香冰淇淋
之前吃的是巧克力口味, 這次換了草莓果、蔓越莓、紅醋栗, 很奇妙的搭配
聽說滋味不錯, 吃的到草莓顆粒, 而且綿密的草莓醬口感配上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好


甜點 -
香榭奶酪
um ... 這不是我理想中的奶酪, 不過上層的芒果醬還真好吃
重點是奶酪本身沒有很優, 我最愛的奶酪也是在老德廚房, 殘念的一萬遍


飲料 -
冰釀優格玫瑰茶
很清淡的一味, 優格的甜吱吱, 加上玫瑰花的清香, 喝起來有種氣質的感覺


飲料 -
雪沁藍橙
看起來色素超多的  XD  不過意外的好喝唷 !! 氣泡式的乳酸飲料感覺
甜甜酸酸的味道, 說不出來像什麼, 應該有點像 冰淇淋汽水 +  柳橙汁吧 !!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 可愛的服務生, 每個都和藹可親, 談話就像朋友般輕鬆愜意
偶爾還會開開你玩笑, 掛著微笑的嘴角, 始終沒有倦怠的朝氣活力, 這就是彰化西堤給我最深刻的映像
非常值得鼓勵的一間店 (Y) 比台北大多數的餐廳服務都還好都還親切, 繼續加油吧 !! 彰化西堤

PS. 這次的照片顏色都偏掉, 因為室內是黃光, 我剛好作窗邊
窗外正在下著大雨, 太陽光透過雲層經過玻璃折射近來變成藍光  =皿=
就拍成這不三不四的鬼色調了 !! 加上我又不喜歡修圖, 就讓它怪怪的下去吧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