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冠馨生日耶 !!! 噹噹噹, 請奏樂 ...
我們去看了觀望很久的 "終極警探 4.0"
信義威秀, 是我們的好朋友 XD 

well ... 看完, 終極警探 4.0
男生們一置好評, 說這是 "變形金剛的真人版" XD 
我看完覺得好失落喔 !! 以前的終極警探比較好看 ˊˋ 
很多刺激的爆破場面, 相信這是花了相當多的成本製片
~"~ 不過有很多段落, 真的讓我哈欠連連 
話說 Maggie Q 這次也有演耶 !! 整個很妙 

這片看完, 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感
阿玖覺得超爆笑的, 我則是快睡著
阿玖說, 結論就是 "Die Hard" 很難死咩 !!
娛樂性質很高的一部片, 我比較喜歡變形金剛 :P

期待 "Taxi 4" & "惡靈古堡4" + 年底的 "我是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