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搞了網拍, 突然多了很多寫真照
XD 雖然照片上傳很久了, 卻一直都沒有來寫寫心得
網拍的生意非常的冷清, 目前只有一件賣出, 不過我跟冠馨都學到了一些東西, 這樣也不錯


頗受好評的一張照片, 顏色很真實, 表情自然不做作, 然後這張的重點是小可愛
( 這張人家還滿瘦的, 真開心 ) catty 說, 這張才有網拍的感覺, 不然人都搶了衣服


令人害羞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 XD 絕對不是因為 ... 有溝的關係


這張壓, 是我覺得有一種 with雜誌 的感覺, 就 OL 上班風格的調性


這張, 是我覺得最不像我的一張, 臉小到變瓜子了, 我是鵝蛋臉, 比瓜子大滿多的 XD


這個壓, 因為這件衣服有點偏長, 會蓋住裙頭不好看, 我把它綁了起來, 發現還不錯呢 !!
不過, 這樣看起來, 我還滿魁武的, = =+ 明明不是正身去拍, 肩膀還可以這麼寬闊 ˊˋ


眼神迷濛的一張 XD 不知道我那時候在想什麼, 可能是天氣太熱吧 !! 
眼神沒辦法對焦 = =+ 導致失神的一張, 不過難得我銳利的眼睛有迷濛的一刻, 當作紀念吧 !!


這是最受好頻的一張照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就說雨傘、手拿包跟衣服的感覺很搭
感覺很俏皮, 而且這件衣服也是網拍瀏覽度最高的一件, 但是卻不是第一件成交的一件 XD


個人很喜歡的一張, 很甜美的 ... 娃娃 XD  本人一點都不是甜美路線的女生
只是, 這張展現了我平常很難得有的可愛感覺, 雖然一點都沒有拍到衣服的樣子  = =+


這個壓, 看起來有夠呆的, 很像日雜的街頭訪問隨手拍, 臉也浮腫了起來
但是就莫名其妙呆的很可愛 XDDDDD  雖然照片是糊的, 但是還是很想放上來分享一下


最後附上有巨星風範的一張 XD  哈哈 ... 這張照片因為姿勢還有一陣很巧的風
讓我變成了巨星的姿態, 雖然說身材可以在加強一點 XD 不過還是很害羞的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