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 洛陽停車場旁邊的 "專業義大利麵" 
到底有多專業 !?  我也不知道 0..0  不過挺好吃的就是了
其實它的名子叫做 "貝蘿洋食館" 但是我始終記不得, 就管它叫做 "專業義大利麵"

小米揪過我很多次, 來吃這家 "專業義大利麵" 
不過每次我經過都覺得窗明几淨的店面, 整個白慘慘的看起來沒什麼人氣壓 !! 囧
今天是因為跟 OO剛好約了西門町, 想說停車方便又不貴, 就順過來吃吃看
店家很好找, 就在洛陽停車場旁邊, 那邊有牛肉麵店跟燒蠟店
這家 "專業義大利麵店" 並不怎麼起眼, 好像也沒有店名吧 !! 
但是, 你絕對會被它的乾淨清潔所吸引, 還有整個白到透的店面 @"@
真的是桌子椅子都是白的 ... 不蓋你 ... 自己看


簡潔乾淨的水杯, 泡了檸檬片的白開水, 很順口, 有一點點的檸檬香味, 跟一絲絲的酸溜, 完全沒有檸檬皮的苦澀
( 還滿想問阿姨說, 這個檸檬水怎麼冰的 !! 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 一般的檸檬水因為檸檬皮的關係, 都會有點苦 )


有多乾淨,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擺設都是白的, 桌子椅子都是白的 ... 
而且乾淨到上桌都不用擦桌子, 手很自然的倚靠在桌上


看到副餐的麵包, 其實我在內心喊了一聲糟壓 !! ~"~ 這麵包真普通, 好歹也來個法國麵包塗大蒜吧 !! 
這個扣分, 很不專業壓 !! 還有早餐袋舖著 >"< 不環保 ... 不過 OO到是說很好吃 @"@  驚 ...
( OO付完錢之後問我說, 那個是不是普通的大蒜醬就塗一塗烤好就好, 她想去買 ) 驚 ... 有這麼美味嘛 !? 


有點套餐才有附的濃湯, 因為我並沒有餓到要點套餐 !! 而且點套餐要加 50, 就不點了
不過 OO說好喝耶 !! 看她整個喝光光的食慾來推斷, 應該是不錯喝啦 !! 


我點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 $180 單點" 
吼 ... 超好吃的啦 !! 雖然有我討厭的豌豆, 而且我強烈懷疑她是用鱈魚子不是明太子  XD  不過還是好吃
為什麼說她是用鱈魚子不是用明太子, 是因為我覺得這個麵少了明太子的那種辛辣還有海洋鹹吱吱的味道
那是明太子的特色壓 !! 沒有表現出來, 所以才懷疑她是鱈魚子,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炒白醬所以中和了味道
不過那樣就不合格囉 !! 畢竟這到菜的主角是明太子, 而不是白醬跟義大利麵 XD
那 ... 又為什麼說超好吃的勒 !? 因為 .................... 賣明太子義大利的店太少啦 !! 無從比較起 XDDDDD
又因為它比我自己做的好吃, 烏拉拉 ... 找到知音了 !! 我愛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 跳舞旋轉ing )


OO 點的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40 單點 +套餐+50 "
OO 說好吃, 我沒吃, 所以也無從評論起 !! 不過看她的裝盤, 還有那個色澤就覺得還不錯的感覺 :P 


附上調味的香料罐, 那個 "帕馬森起司" 超級好吃的啦 !! 不像一般義大利麵店給的那種粉狀帕馬森起司罐
這邊給的, 是很高級的那種, 有顆粒的像是現磨出來的起司狀 ( 當然還是現磨的好吃啦 !! )
另外一罐是辣椒, 本來以為那個辣椒是裝飾用的說, 沒想到還挺辣的 @"@ 
剛好灑在我的麵上, 增添明太子的辛辣感 ... 整個又更 pro 了 !!  好吃推薦 

整個吃的好稱喔 !! 很好吃, 也很飽足喔 !! 女生來吃應該剛剛好
男生吃可能三分之一就膩了, 而且比較容易餓吧 !! 
我是很開心的灑了滿滿的 parmesam cheese 大口大口的吸麵條 XDDDDD
arrow
arrow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