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拉拉 ... 等了很久, 小星終於補上了我的小王限定版
雖然還沒有說明文, 不過我可是很期待的 ( 笑 ... )


          >>小星的優質蒟蒻<<

唔 ... 我的 "溫柔" ... 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我發現, 小星有幫我消骨了耶 !! 上次跟他抱怨說, 我的臉畫太圓 XDDDDD 星爺難為壓 !!
小星真的很有天份, 抓到每個人的神韻不說, 還把 "特徵" 都畫的很出色
真的很可愛啦 !! 不少朋友都在問我說, 小星有沒有接受定作 XD 我想, 拿這些 Q版上 Y拍 
星爺應該可以賺不少外快才對, 有沒有考慮一下壓 !! 還有人說要作成公仔耶 !!  星爺你出名了啦 !!!

說明一下:額頭上的那個, 不是守宮砂, 是貓掌印喔 !!
( 不過紅色的眼睛, 還真像 28天毀滅倒數 裡頭的受感染者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