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 教育部通過中正紀念堂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堂
正名到底是在正個鬼壓 !!! 我恨透了這些政客 ...

民生經濟不管, 總是挑播族群, 玩弄意識形態, 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有拼到經濟嗎 !? 有交到友邦嗎 !? 弄個台灣民主紀念堂, 明天失業率就會下降嗎 !?
還是因為要拆圍牆, 可以製造短期勞力需求 !? 要換標示, 可以促進工業發展 !?
真的是太諷刺, 拿了納稅人的錢, 卻不推動社會福利, 不落實經濟政策, 提升國民水準
油價、健保、民生物資頻頻漲, 就是薪水沒有漲, 國營企業年終還可以拿好幾個月 ...

到底是在改革什麼 !? 又改出了什麼鬼東西 !! 從中正機場改名, 改改改 ... 改到中正紀念堂
那中正路、中山路、中華路要不要一起改掉, 請問 "台灣" 這兩個字又意義何在 !?
出國跟人家說 Taiwan 還有人以為你是 come from Thailand 
Republic of China 直接正名成 Taiwan , 不是更快 ... 讓大家都變泰勞 ... (抱歉, 沒有歧視泰勞的意思)

抹煞掉中國的千年文化, 我們到底為何而生存 !? 何處是我家 !? 何處是我的根
台灣的平埔族嗎 !? 還是九大文化原住民 !? 請拿出台灣的精神 !? 代表台灣的傳統文物
或是請告訴我, 台灣跟中華文化完全沒有關係, 我們是自成一脈的血統, 遺世獨居
高高在上的扁政府, 就像拿著放大鏡玩弄草地上的螞蟻般, 玩弄著人民, 把我們都當愚民

說是中正紀念堂的銅像, 御路, 階梯數, 圍牆 ...都代表極權與威權, 我看扁政府才是馬克思主義
舊時代的回憶,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應該被保存, 不論是屈辱的歷史或是光榮的戰績
那又為什麼大陸還保有 "中山陵" , 為什麼象徵帝國主義的 "紫禁城" 還矗立在北京市
經濟就是這樣被拖垮的, 台灣就是這樣被抹滅掉的, 沒有人記的住這塊福爾摩沙

連政治極度冷感的我, 看到新聞都忍不住咒罵 ... 
這無關藍綠, 而是一種對政府極度的失望, 那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
以我國家的政府為恥 ... 因為這個政府讓我覺得, 台灣是個忘本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