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去看了 The 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
意外的片長長達兩個半小時, 卻絕無冷場 !! 

非常好看值回票價 XD 
劇中妙語如珠的對話, 讓我映像很深刻 
擺脫此類愛情喜劇的公式, 男男女女的情感之外, 更添加了友情與親情入其中
清楚的描繪了都會生活中, 形形色色的人們, 期望著愛情、冀望著愛情
Jack Black 帶動了整片的氣氛, 就像跳動的音符, 非常契合他在劇中的電影配樂師形象
Jude Law 越看越帥勒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他給我的感覺定型在 "closer" 裡頭的, 那個長不大的男孩 XD
Kate Winslet 在此片中, 真的詮釋的很棒, 那種愛到心會揪在一起的痛楚, 卻又怎麼都割捨不下的情感
Cameron Diaz 飾演的角色, 是我認為全片中唯一最不寫實的角色, 卻活靈活現的有著鮮明的角色個性

整片步調緊湊, 沒有太多通俗的電影僑段, 有的是很多小智慧
讓人會心一笑的對話, 就像發生在日常生活一樣熟悉
看了很多很多溫馨愛情片, 戀愛沒有假期真的是, 很值得推薦的一部

看完的感覺像是吸了飽飽的海綿般滿足
心裡平靜的像攤水, 那一句句經典的台詞, 就像激起漣漪石子, 更顯的有張力


我喜歡這段話, kate 說的:
我想說的是, 我了解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換了幾個新髮型或是去健身, 或是和姊妹淘喝白酒, 日日夜夜都仍在回想著每個細節 
納悶自己到底哪裡錯了, 最後自問, 怎麼會把短暫的歡愉, 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有時會說服自己, 他會想清楚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