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開始懷疑, 是不是我有部分的殘缺
不像我, 不像從前那樣瘋狂的沉溺愛情

遇不上等我的那個人, 遇不上我等的那個人, 我要的不是開封即食的感情
總是擦肩而過, 總是失之交臂, 不管是我喜歡的, 喜歡我的 ... 都是沒有交集的平行
漸漸的有這種感受, 以前的生活總是圍繞著愛情, 總是不乏追求者
漸漸的我遇到不同生活圈的人, 了解到原來愛也分成這麼多種
愛情的進行式, 也可以這麼的迂迴複雜, 不單單只是感覺決定一切

從前的我, 總是覺得, 喜歡了就是決定了一切的因素, 任何事情都可以被商量被妥協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有心, 還往同樣的方向努力, 那所有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我遇到的人, 都透露出, 那樣是幼稚的孩子才會有的想法

初念淺轉念深, 人總會以自己所知,預見他人的行為 → 很經典的一句話, by 某位朋友
反覆的咀嚼, 確實在很難懂, 這樣的思維到底在想些什麼, 猜來猜去到底為了什麼
若不希望他人誤解你的意思, 那何不開誠佈公, 為什麼要人去猜, 而人又為什麼想猜 
是不是, 我也在被人猜測著~? 那何不來問我呢~? 
或是人都會給外界一種撲溯迷離的假象, 來保護自己, 所以我也就變的難懂難猜~?

在家中悶了兩天, 我覺得自己快要像 BJ單身日記的女主角 XD 一整個很瞎 ...
只是反覆的再問自己, 到底是怎麼了呢!? 真的 ... 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