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n't cry 

【分手快樂】雖然不是分手, 但這心境我想你會懂

---------------------   給米米  -------------------------
我無法幫妳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

人再傷感的時候, 總是自虐的瘋狂 repeat 悲傷情歌
隨著旋律落淚, 啜泣的聲音好像在安慰自己
只是, 我們都忘了, 旁邊的朋友看了會多心疼
一股勁的沉浸在自己的悲情世界裡, 是不健康的 !!

那天作了小黑blog的心理測驗, 我跟米米的答案都一樣是 "A"
A . 你的真心人就是那麼一個,永永遠遠的那樣一個。
從此以後,不論你再遇見誰,跟誰在一起,你再也不會對其他人有以前那個人那樣的上心。
人是很奇怪的東西,沒有理由的相遇。沒有理由的萌生愛意。
也許愛一個人很簡單,但是總想起的還是他好,還是那個他沒有任何毛病。在你心中永遠完美。
就像《東京愛情故事》中的莉香,永遠的微笑著,成為一個美好的標誌。

米米跟我都覺得, 我們應該會是答案 B 或 D, 因為水瓶給人的印象就是博愛 >"<
沒想到, 測驗出來的結果卻是一個令人跌破眼鏡的答案 ...
米說, 她遇到了黑喵, 黑喵就是永永遠遠的那一個 soul mate, 米沒有問我, 是不是遇到了
只是, 面對米的狀況, 我突然了解到了一些事情 ...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有的時候愛給的太多太沉重, 對方拿不起也放不下, 反而讓雙方都很痛苦
何不我們收一點, 讓這愛平衡, 等他愛上你, 或 ... 等你愛上別人
至少, 我們讓彼此開心, 在喜歡的人身旁, 應該是要開心的 ... 即使你不是他的 miss right 
單純的想法, 最簡單的愛, 卻是最真實的感動 ... 這樣就已經足夠

只是真的很難做到, 對吧! 
我跟米說, 我的 soul mate 不是男人, 而是我的家人、朋友、生活, 是這些人填滿我的靈魂
而男人, 是和我一起生活的兩朵璀璨的魂, 可以交融的, 可以獨立的, 可以互相追逐嬉戲的兩朵魂

每個人對感情對價值觀, 都有不同的看法, 然而, 我們只能對自己負責 ... 
因為我們永遠沒辦法, 成為對方的腦袋, 清清楚楚的知道對方要什麼
溝通都有可能失調, 何況, 感情這複雜的方程式 ... 
把自己照顧好, 用最開心的心情去經營感情, 最用心的認真 ... 一定感受的到 !!

加油 !! 米米 !! oo !! 小黑 !! 冠 !! 還有~ 加油~~~ 自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