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公式, 請勿對號入座  XD  >>米米的台客定義<<

今天在公司, 我和 小米&小黑 討論著說, 我該染深紫還是深藍好~?
結果, 小黑冷不防的說 : "你不要染啦 !! 你染會很台" =.= 
小米居然機車的說 : "你講了, 我這輩子都不敢講的話" XD
( 小黑說, 看了我大學的照片, 說我染亮色很台, 因為我長的太豔 =.= 啥鬼 )

然後壓, 小仇就插花近來說, "那你台的定義是什麼, 衣著、打扮、還是氣質"
小黑就說 "金色頭髮" ( 話說, 布萊恩就是一頭金髮 ... )
於是我帶著笑裡藏刀的表情走到小黑身後, 問她說 "那我呢"
她說 : "像檳榔西施"   啃 ... OO說 : "這是稱讚, 而且不要期望你身邊的人會吐出什麼好話"

小仇問小黑說 : "你覺得布來恩台不台"
小黑 : "台壓 !!"
小仇再問 : "台在哪裡 ?!" 
小黑沒回答 ... 幾秒後, 小米看向我, 然後很興奮的說 : " 阿~ 我知道布來恩台在哪裡了"
我轉過身, 小米說 : "就是壓~ 我們永遠可以在台客身上找到三個顏色, 而布來恩都有 "
我&小米, 同步的說 : "黑色、白色、金色" XD

全部笑翻啦~~~ 笑到連小黑那邊都在共鳴~~~~~~~~~~~~~~~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