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緣分真的很神奇, 從來不相信宿命的我
最近深深的覺得, 能出現在你們的身邊,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  はずかしい 眨眨眼 睡睡喵 說:
喵~ 有時候都覺得很神奇 怎麼會認識你們

☼宇涵☼  愛已隨 風 飄...【華納週....邁向3/5】 說:
神的旨意
☼宇涵☼  愛已隨 風 飄...【華納週....邁向3/5】 說:
派你下來照顧我們

ⓚⓐⓣ  はずかしい 眨眨眼 睡睡喵 說:
呵呵~ 我有照顧的好嗎

☼宇涵☼  愛已隨 風 飄...【華納週....邁向3/5】 說:
有~
 

很感動耶 !! 不是照顧你們, 而我們是互相填滿對方靈魂的重要元素


認識冠, 我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 跟她變的很好
阿玖, 印象中是因為蘇老是我高中學長, 進而跟阿玖熟悉
OO, 也是一個很妙的緣分, 沒想到跟她會麻吉成這樣
盧、玉女、慢慢、宇芬 ... 好多人喔 !! 大家都對我非常照顧

上班之後, 認識了 聖文、強哥、阿吉、風、小小、MOMO ... 也很多
自從我開始面試人之後, 認識了 坎迪、配機、小黑、小純美、小仇、阿傑、布萊恩、小米 ... 寫不完
也認識了 營運&客服 的不少好朋友, 雅惠、啟川、大偉、貝比、pongo、莉芳 ... 族繁不備載
更神奇的是, 面試了 威, 第一次遇到面試人, 這個人回到家還加我 MSN, 聊些五四三 

最近一次最神奇的緣分, 應該是就是認識了 威 吧 !!
----------------------------------------------------------------------------------------------------------------------------------------------------------------

【my dear friends】我們是填充彼此靈魂的重要元素
若我的靈魂有了缺口, 那一定是你們來將它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