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吃飯, 姐姐也從新竹回來了~ 

拿出上週在 costco 買的 "霜釀白葡萄酒"~ 就是愛和家人小酌

和姐姐兩個人乾了那瓶 7.5% 的白酒, 臉紅通通的, 有微醺的感覺

家人相聚, 天南地北的聊天, 不過心裡有點惆悵, 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東西


與老盧的下午茶約會, 感覺很輕鬆愜意~ 美中不足的是, 盧 叫我別帶相機

害我沒有拍到好看的 景 & 不難吃的餐點, 幸運草 → 頗不賴的, 新莊小地方咩~ 

盧 說, "你真的在感情上很坎坷耶 !!" 我笑了笑 ... 沒有特別的感想

最近都這樣,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有點悶悶的開心不起來

說不上來為什麼, 不過很開心的是身邊有一群好朋友

人, 應該是說是我, 真的是一種感情的動物

曾經小米說過 "no love, no power", 我說~ "不應該這樣,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愛情的確不是生活的全部, 但卻是點綴生命不可或缺的元素吧~ 

我說 "love is power", 因為沒有愛情一樣能生活, 只是少了生命力, 失去了活力

然而, 愛情又是什麼東西, 有什麼道理, 好像 ... 也都沒有

現在說這些是不是有點太過認真, 但 ... 我想求一個穩定


擁有愛人的能力, 是種天賦, 是與生聚來的, 是不可抹滅的

只是在愛之前, 我們都害怕受傷, 擔心自己的心先交了出去, 卻換不回什麼

愛了之後, 我們都不願意付出, 怕收不回自己的愛, 或是不平等的愛

在分手之後, 我們又懊悔不已, 認為那麼認認真真的愛過, 也得不到什麼結果

好矛盾, 這就是人, 這就是感情, 不過 ... 有沒有簡單點的方式 ~? 來配合我簡單的頭腦呢 ~?


在感情裡, 相處真的很難, 摩合、保持新鮮感、讓對方感動、良好的互動、手牽手一起走過生活

製造一些些浪漫, 讓生活愉快, 多一點點關心, 讓彼此溫暖, 少一點點爭吵, 多貼心一點點

講起來真的很容易, 要做到就真的得花一番功夫,  更難的是, 情感會昇華, 當激情不再的時候 ...

就像 "賴家王老五" 裡面的一樣, 當一段感情走到細水長流的平淡時, 我們會問自己, 這究竟是愛還是習慣 ~?


盧 說, "你有一雙會勾人的眼睛, 很魅" → 恩, 認識他近十年了, 以前沒有火花, 現在當然也沒有 XD

只是, 有外表有什麼用 ( 況且, 我也不是極品 ), 找一個心靈相通的伴侶, 勝過一個地址相同的老公

雖然外表有加分的作用, 但我寧可你喜歡的是我的個性、想法、心 ... ( 謎 : 你個性不好押 XD )

如果真要說的話, 在感情上我是很沒自信的一個人 ( 不是正妹 >"< ), 可能太多失敗的例子吧~ 

總覺得要找到 missing piece, 比中樂透還難, 也許我已經錯過了~ 也不一定  =.=

最近常常把 missing piece 掛在嘴邊, 好像我真的很渴望愛情一樣 @@   至少對我來說~ 這就是愛情的信念押 !!


整個無病呻吟又一篇 ... 先期待我的天燈之旅吧~ XD  

把滿滿的心願寫在天燈上,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 - 賞我一個未來吧~ XD 好瞎喔 ... 我沒醉吧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