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 應該是感冒了吧~ 喉嚨好痛喔~ >"< 

昨天外加一個大狀況~ 我的電腦中毒了 =.=

而且感覺像是被入侵一樣, 開機 → 連上網路 → MSN 開啟來 → 卡車司機就通知病毒入侵

掃毒之後刪除病毒 → 30秒內重新啟動 → 自動重開機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網卡不見了 @@

唉唷威壓~ 這是怎麼搞的勒~ 沒電腦就沒生活了壓~ 我的喵咪老天爺壓~  >"<

唔唔~ 繼小滴跟我不熟識, 然後小滴的乾爹愛上 350D 之後, 我的電腦也跟我作對了 ...

最近跟電子產品不是很合喔~ 要去拜一下, 沒電腦的週末, =.= 等於沒頭腦的週末壓~ 就昏睡咩~ 

希望禮拜天是好天囉~ 要去拍台北孔廟 ... 阿玖很衝呢 !! 他昨天敗了 "400D" 啦~ 哈哈 

而且他的 400D 叫做 "阿四", 撲撲~ 好日本的名子喔~ 讓我直覺想到 "道明寺" :P 我愛漫畫


---【和 DSLR 的約會】---
OO 說 : 她要跟她的 350D 約會, 我說 : 我要跟我的小滴建立親密度友好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