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OO 的文 "錯愛" 

OO 跟 小風風的故事, 我從頭看到現在, 起伏很大

如果他們能修成正果, 那該謝謝我這個媒人吧 !! XD 是我把 OO 帶進 RO 的

回想起當初, 我真的是超討厭小風風這個人, 自大傲慢無理, 又愛跟我鬥嘴

基本上, 我跟他是一山不容二虎, 只要他出現我就不會有好心情, 只要我出現他一定閃人 =.=

可是我和小風風維持著一種奇妙的平衡, 有時我會勸他, 有時他會問我意見, 有點像冤家路窄的感覺

那時, 我一直勸 OO 分手, 我認為一個稱職的男友不能這樣限制女友的生活 ...

記得那時候, 我跟 OO 兩個人在西門町閒晃, 時間一到六點就會接到小風風貼心的關懷電話

請 OO 早點回家, 那時我都在旁邊氣的跺腳, 才六點耶~ 台北的夜生活才剛開始

更何況我們只是逛個街, 吃完晚飯就會乖乖回家的, 可是小風風覺得希望 OO 早點回家是為她好 (也是沒錯啦!!)

總之呢, 小風風覺得是都是我在帶壞 OO 的  ˋˊ 唉唷威壓~ 真是冤望, 某種程度上而言, 我比 OO 乖巧好嗎 XD

結果, 我們的勸說之下, OO 也真的分手了, 卻在分手過後的這年, 她發現 "她錯過她的真愛了"

今年夏天, 我們一票人去澎湖玩, 約了小風風出來見各面, 我看的出來, 他們兩個都還是用情很深

只是都太怕受傷害 ... 兩邊我都有勸說, 既然都還這麼愛, 何不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 當作人生的禮物

小風風 跟 OO 都很冷靜, 分別給了我不同的想法跟答案, 那時間, 我覺得 "難道只有我是感情的動物嗎 ~? "

大家為什麼都可以對愛情這麼冷靜, 有時候愛情需要一點點衝動跟勇氣, 激情過後需要的是經營

不是這樣嗎~?

----------------------------------------------------------------------------------------------------------------------------------------------------------------
錯愛, 可以是謝謝某人對自己的錯愛, 也可以是錯過自己的真愛

要拒絕別人,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要勇於面對自我誠實的說出感受, 亦然

我有了衝動跟勇氣, 下了最大的決心, 面對了自己的感情, 雖然 ... 結果不盡然是歡喜的

小米說 : 如果害怕在愛中受傷害, 那根本就不要去愛了, 害怕付出的人, 永遠得不到真愛的滋味

她鼓勵我, 要就勇敢去追, 不然就回家自己舔傷口 XD 真的是水瓶一般的狠呀 ... 

追求真愛嗎 ... 恩, 我會加油,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也可以加油, 也替我祝福, 希望這一站是幸福

收起爪子, 要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