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當女人好累喔~ 

要買的東西一堆, 要顧的東西一堆, 男人年過三十會被稱黃金單身漢

女人年過三十會被說是老處女 ... 悶壓 ... 

每個月要來一次的生理期, 總是讓我臉色發白, 異常的疲累, 連帶情緒不穩, 大家都遭殃 >"< 

女人真的是水作的, 愛哭 ... 我記得我以前沒這麼愛哭壓 !! 

雙魚座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 :P 我也只認識那麼幾個星座 ) 原本隱藏的很好的說

40% 的水瓶 + 60% 的雙魚 = 一個自相矛盾的生命個體, 像雙頭馬車, 把我的情感撕裂

當女人好累, 遇到愛情的時候更累, 遺失了好久的感覺, 終於找回來了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會整個陷入 ... 像掉進了流沙, 越是掙扎越是沉淪

夜總是太黑太漫長, 等待的心情總是煎熬, 可是等那個認定的人 ... 卻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