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已經頭痛三天了ㄋㄟ ~ >"< ~ 

整個不舒服中, 昏昏沉沉的過了好幾天, 真是超浪費生命的

重點是呀~ 睡覺的時候都很好, 起床要上班了就開始不舒服

哈哈 ... 完全整個就是倦怠

← 不吃生魚的喵 →

今天在橘子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職缺 "網站管理師"

呵呵, 以前我總是覺得, 在新幹線待久了會不會沒志氣, 而且沒有ㄧ技之長找不到工作

沒想到, 還真的有 "網站管理師" 這種職缺, 又燃起我熊熊的烈火 XD 烈火啥~ 撲撲

不過, 我還沒這麼快從新幹線畢業啦~ 畢竟我要學的還很多, 必經的過程還沒走完

重點是, 還不想認輸 XD 完全就是逞強的個性, 呵呵 :P 

在這邊還有很多我必學習的路, 在人生中也是, 只是無形的沒有課本沒有教具, 讓人無所適從 

恩~ 想重新當學生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