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一定要惹到我生氣嗎 ~? 

事情不是這樣亂搞的好嘛 !! 

把一籃雞蛋分散了, 放在三籃就可以保證雞蛋不會破嗎 ~?

這是什麼駝鳥心態壓 !! 事情不是這樣處理的好嗎 ~? 

呼 ... 真的是氣到差點在會議室槓起來 ... >"< 

搞心機我玩不過, 耍手段我比不贏, 比聰明我追不上

這個生存遊戲, 沒有規則, 你諛我詐, 勝利不等於贏家

----------------------------------------------------------------------------------------------------------------------------------------------------------------
我只想加薪  >"<

來亂一下端午節文案 ("狠"經典喔 !!) : 

法海和尚約了白蛇美女和猛男許先在雷峰塔內搞鬼;屈原不投江,卻成為炎龍騎士團的一份子;
居住在仙境裡的劍俠們全都愛上了立蛋遊戲;青蛇女也與信長成為新絕代雙嬌
就連三國群英們都跑到 RF 黑洞一起慶祝端午佳節;甚至 ET 也拉著 EI 來參加這次的端午饗宴嚕 !!
那您呢 ? 還在猶豫什麼 ? 快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