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y 姊姊買房子了 !! 雖然這已經不是 "新聞" 了 

但是, 某天 catty 姊姊傳來一張平面設計圖, 跟我說 ... 那是她家

突然覺得, 哇 ... 你家耶 !! 腦海中就印出 3D 全景環繞, 走近玄關、客廳

catty 姊姊的鋼琴擺在客廳, 悠揚的樂聲輕輕的回盪在 catty 姊姊的家中

好棒喔 ~!! 我自己姊姊買房子, 我都沒看過她家的平面設計圖 ... 

呵呵 ... 好像夢一樣, 我身邊有人買房子了 !! 接下來, 會有人結婚, 小朋友出世

也許, 是我自己有了另一半也不一定, 好奇妙的感覺 ^0^

這也許是人生的另一種意義與真諦, 除了工作成就以外, 還有愛

catty 恭喜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