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小找我看電影, 她MSN敲來問我說 : 小喵, 你說明天看電影, 是嗎!?

我也不知道, 我在想什麼, 我就回他說 : 小小, 今天晚上會不會太趕壓 ?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加班耶 !!

小小大概在MSN的那頭, 笑到一個岔氣吧 ~? 她說 : 小喵,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說今天啦~? 

>"< 原來, 我媽現在小腹這麼大是我害的 !! 媽媽一定是忘記幫我把腦袋生出來了啦~~~ ㄒ^ㄒ

唉唷~ 我一直都是傻傻的呀 !! 唔~ 都欺負我 !!
----------------------------------------------------------------------------------------------------------------------------------------------
那天, 在誠品看到一本書, 書名叫做 "他沒那麼愛妳" 標榜著是 "sex and the city" 編劇群所著

撲撲 ... 我隨手拿起來翻了翻, 裡面有一個觀點, 我覺得滿有趣的 !! 看看就好唄 ... 風俗民情不同咩 !!

它說 : 不要替男人找藉口, 不接電話跟沒空接電話是不一樣的事情, 
         但是沒回電話, 是代表他們不想回, 不願意回, 不是沒時間回 !!

呵呵 ... 不過, 自從上班之後, 我真的發現, 事情會多到像排山倒海般湧進你的桌面

最近, 事情有可能會越來越多, 唉 ... 想到就覺得累 >"< (怎麼話題一轉又變抱怨文了~)

聖文跟我說, 我早就已經做了超出我文編該做的事情了 ... 以後也是做這些事情, 就不要在想了

只是, 什麼才是文編該做的事情, 什麼才不是我該做的事情呢~? 

難道 ... 我不該做這麼多嗎~? 還是說, 我應該乖一點, 不要做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