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catty 妳要替我拍拍手喔 !!

因為我把 make up for ever 的雙用水粉霜(50ML) 用完了耶 !!

雖然我很愛敗家, 不過我可是都乖乖的把東西用完, 才買新的唷 !! 

真是超開心的~ MUF的水粉霜真的不錯用 !! 只是色號有點難挑 ...

上禮拜六, 跟OO去逛街, 逛著逛著就走進了 catty 常說的 "貴婦牌 - 肌膚之鑰"

哎 ... 我早該料到走進去, 就出不來的 !! 肌膚之鑰的櫃姐人真的都很好

當場我就敗了 3550 的光潤粉霜 >"< 天壓 ...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底妝產品了

chanel 也才1550 ... MUF 也才 1800 ... 暈 ...... 我到底怎麼下手的~?!

撲撲~~~ 算了~ 敗了都敗了 !! 櫃姐那時候幫我試妝, 就說我很白, 要用最白的色號

~"~ 耶~ 有白嗎!? 我還想在白一點耶~ 果然, 女人是很難滿足的一種動物

改天在來PO 光潤粉霜的心得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