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為 表姊 跟 表姊夫, 感情很好 ... 結婚五年了

他們有一個可愛的鬼靈精女兒, 小女孩個性活潑聰明靈巧

長的又非常可愛, 找她去當童星的星探 不在少數 ...

因為非常多的因素, 我也不懂, 姐姐很想離婚 ˊˋ

姐姐告訴我 : "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會更好, 也不一定"

是壓, 從小到大, 家人總是寵我溺愛我, 沒有讓我一個人看家過

出門總是把我拉在身邊, 一定會有人陪著我, 不讓我落單

長大了, 身邊的朋友 不管是好友, 男友 都很照顧我

沒有了你們, 我就像隻"三腳貓" 沒手沒腳的

----------------------------------------------------------------------------------------
或許 是時候 該一個人 靜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