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食貓第一次寫食記, 來介紹我們家巷口的美食 - 龜山島熱炒
這家熱炒, 真的是便宜又美味壓 !! 東西很新鮮, 帶朋友去吃過的都說很讚喔 !! 


第一盤 - 五味它可:算是冷盤, 小章魚和薑蒜等辛香料川燙之後, 就直接上桌, 佐五味醬
小章魚鮮嫩, 口感爽脆, 五味醬不怎麼好吃, 我另外又要了 芥末醬油 XD 對味多了


好吃的炒烏龍, 重點是 !!! 一盤才 50 塊 !!!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不像一般熱炒的炒麵, 他們家用烏龍麵, 麵條入味又不會軟爛 !!! 還帶著柴魚香, 大推壓 !!


清炒高麗菜, 清甜的高麗菜, 很好吃, 不過有點油 =.=


我愛吃的蝦子 XDDDDD 超愛 !!! 鹽酥沙蝦, 蝦子頗新鮮, 沒有土味、腥味
可惜鹽酥的不夠酥脆, 我還是要撥殼吃 !!!


九層塔螺肉,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 但是其實是一大敗筆 =.=
螺肉似乎是用炸的, 又硬又不入味, 跟上次來吃的炒螺肉, 差很多勒 !! 怎麼會這樣


炒劍筍, 我沒有特別愛吃劍筍, 只吃了一口, 味道還不錯
那霧霧的感覺不是糊焦, 是它剛炒好熱氣騰騰的啦 !!!  XDDDDD

忘記講重點, 以上的每盤菜都在 100 內 !!! 便宜吧 !! 尤其是炒麵啦 !!
超好吃又超便宜的 XDDDDD 但是我們都沒有點活海鮮, 那種就會貴了 
上次跟我媽咪來吃, 兩個人吃掉一千多塊 =.= 因為點了小龍蝦 ...

分享完畢, 看起來好吃嘛 !? 來新莊要記得找我去吃龜山島唷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