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 XIII 先生, 他的生日整個被我遺忘
第一次要幫他過生日耶 !! 我人卻在英國
還不巧的剛好在旅行, 更註死的是我記性超差

9/5 那天, 我在北愛爾蘭市區的 KFC 吃著午餐
Polly 同學, 尖叫的說:
阿 !! 現在幾點了, 過台灣的 12點了嗎 !? 
我要打電話給我同學啦 !! 她今天生日耶 !! 
Maggie 同學好心的提供了時間:
喔~ 剛好 12點壓 !!  9/5 號生日喔 !!  
ㄚㄚㄚㄚㄚㄚㄚ !!!!!!!!!!!!!!!!!!!!!!
靠 !!!!!!!!!!!!!!!!!!!!!!!!!!!!!  我忘了我男朋友生日啦 !! 
大家異口同聲:那就快打個電話壓 !! 
:可是我男朋友生日已經過了三天耶 !! 

撲 ... 對不起咩 !! 

唉唷~ 我真的很不擅長記數字
過了三天, 還不是自己想起來日子的

我趕緊打的電話給 XIII 
一開頭就是爆笑到飆淚的說:
北鼻, 對不起 !! 我忘記你的生日了對不對 
我現在跟你說生日快樂還來的急嗎 !? 

XIII 一頭霧水的, 聽我說完一大串話之後
他整個覺得爆笑, 他說他早就知道我忘記了 !! 
重點是他生日那天我們還有通電話喔 !! 
他完全都沒有埋怨我, 也沒有陰暗的說:
你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 

我哩哩咂咂的講完了祝他生日快樂之後
他笑笑的跟我講:沒關係壓~~~ 就當我難產三天好了 !!
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 

我整個笑到飆淚耶 !! 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可愛的男朋友
雖然 XIII 每次都說, 我講他可愛都是在反諷他笨 XD 

乖轟~ 我有送你生日禮物壓 !! 很用心的提前在準備呢 !! 
只是我剛好忘記了你生日當天咩 !! :(  哈哈, 整個記性差
別不開心喔 !! 以後我會年年都幫你慶生的 !!  

但是要切記喔~~~ 我的生日不能忘  XD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又是遲到好幾天的網誌 :P 



Dear XIII 
Happy Birthday ~*
Truely wish you can pass all difficulties 
and have a wonderful time throughout your life.

Being your girl is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I will treasure this relationship, bear you in my mind
and live with you happily forever and ever. 

your lovely, 
Kat


PS. 當我在外頭流浪了七天, 完全沒有網路的焦慮之下
好不容易在旅程結束的前一天, 在北愛爾蘭一個斷垣殘壁的城堡外
發現了一台公用電話, 可以免費上網, 我就不加思索的上了 blog
居然看到 XIII 先生給我畫了兩張 "類 AV女優 & 高校生" 之後
我就整個火大 XD  所有的焦慮與不爽都倒到他身上了


所以除了要跟 XIII 說生日快樂之外
還要說對不起, 這幾天讓你的耳朵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